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連case都要改朝換代,還想花大錢在case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48909)

BBCT 2003-09-19 11:58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lair
這東西當然是公開標準,
不要以為不用Intel就沒事. :sleep:
Intel厲害的,就在於讓整個業界都支持及使用它的標準.
它可以不用賺這個錢.
AMD除了能在處理器上威脅Intel外,
對於業界就沒什麼實質的貢獻.

就算是AMD inside的電腦,
要不要算算有幾項標準是原生於AMD的? :sleep:


intel制訂標準是他的事!
但是還要看業界覺得這東西好不好用,改規格能不能賺錢!
君不見之前因呆兒用那什麼架構的記憶體,有多少人採用呢?
(雖然還是有"盤子"去買)
所以制訂是一回事,採不採用還是由市場決定的!

CSW 2003-09-19 12:12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lair
這東西當然是公開標準,
不要以為不用Intel就沒事. :sleep:
Intel厲害的,就在於讓整個業界都支持及使用它的標準.
它可以不用賺這個錢.
AMD除了能在處理器上威脅Intel外,
對於業界就沒什麼實質的貢獻.

就算是AMD inside的電腦,
要不要算算有幾項標準是原生於AMD的? :sleep:


喔?!
若是Intel像你講的那麼神通廣大,那RAMBUS現在在那裡?

bro 2003-09-19 01:41 PM

有趣的設計。
二個有趣的問題 :rolleyes:

第一個,左開式機殼改為右開式,顯示卡也就倒過來裝了,
散熱風扇也因而轉到了下方,是否會造成熱氣不易上升?

第二個,CPU 移至系統前側,由外部直接抽風降溫,
散熱應該會好很多,但CPU 移至前側,噪音和電磁波是否會更明顯?

lmh5107 2003-09-19 02:32 PM

小弟花了一點時間(其實蠻久的)把這一篇翻成中文
看不懂英文的大大可以看我的中文版,
我並沒有刪除原文所以看起來有點亂,但是也希望有英文更好的大大可以指正我翻錯的地方

我只是秉持著服務的精神才翻這篇的,因為這也是一個我自己練習英文的機會,所以希望不要有大大誤會成我是在炫耀我的英文程度。

點此下載

shukae 2003-09-19 02:54 PM

好像滿遜的
以前 INTEL 推 NLX 規格要取代 ATX
也是失敗了...

ciajeff 2003-09-19 03:02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wmis
ATI ?? 您是指ATX嗎? ..... 嘿嘿... 幫您修正一下 ATX....


又要改規格了阿.:confused: . 來看看是改了哪滴些好東西....


謝謝大大~~

ATX => BTX => CTX ..........=> ZTX 之後就不知道要怎麼取了?

sleepy 2003-09-19 03:43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mh5107
小弟花了一點時間(其實蠻久的)把這一篇翻成中文
看不懂英文的大大可以看我的中文版,
我並沒有刪除原文所以看起來有點亂,但是也希望有英文更好的大大可以指正我翻錯的地方

我只是秉持著服務的精神才翻這篇的,因為這也是一個我自己練習英文的機會,所以希望不要有大大誤會成我是在炫耀我的英文程度。

點此下載


幫你改一些我知道的部分
1.第二段的IDFs指的應該就是Intel Developer Forum,INTEL在前幾次的論壇中就有提到代號Big Water的架構,
只是今年正式定名為BTX。

2.後面你沒有看到的環狀散熱器應該指的是通風口後方,RAM上方那堆像彈簧一樣棕色的東西!

lmh5107 2003-09-19 03:4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iajeff
謝謝大大~~

ATX => BTX => CTX ..........=> ZTX 之後就不知道要怎麼取了?


不會啦大大,後面那兩個字應該也會改的...所以就又可以從A開始來了!:D

lmh5107 2003-09-19 03:50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leepy
幫你改一些我知道的部分
1.第二段的IDFs指的應該就是Intel Developer Forum,INTEL在前幾次的論壇中就有提到代號Big Water的架構,
只是今年正式定名為BTX。

2.後面你沒有看到的環狀散熱器應該指的是通風口後方,RAM上方那堆像彈簧一樣棕色的東西!


看到了!!..您是說像一筒空片從側面看過去的樣子那個東西是嗎:D

dighole 2003-09-19 04:10 PM






台灣都搞的出準系統之類迷你玩意了,這種變裝之後的英特爾case也不值得大驚小怪吧!: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2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