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連case都要改朝換代,還想花大錢在case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48909)
|
|---|
引用:
intel制訂標準是他的事! 但是還要看業界覺得這東西好不好用,改規格能不能賺錢! 君不見之前因呆兒用那什麼架構的記憶體,有多少人採用呢? (雖然還是有"盤子"去買) 所以制訂是一回事,採不採用還是由市場決定的! |
引用:
喔?! 若是Intel像你講的那麼神通廣大,那RAMBUS現在在那裡? |
有趣的設計。
二個有趣的問題 :rolleyes: 第一個,左開式機殼改為右開式,顯示卡也就倒過來裝了, 散熱風扇也因而轉到了下方,是否會造成熱氣不易上升? 第二個,CPU 移至系統前側,由外部直接抽風降溫, 散熱應該會好很多,但CPU 移至前側,噪音和電磁波是否會更明顯? |
小弟花了一點時間(其實蠻久的)把這一篇翻成中文
看不懂英文的大大可以看我的中文版, 我並沒有刪除原文所以看起來有點亂,但是也希望有英文更好的大大可以指正我翻錯的地方 我只是秉持著服務的精神才翻這篇的,因為這也是一個我自己練習英文的機會,所以希望不要有大大誤會成我是在炫耀我的英文程度。 點此下載 |
好像滿遜的
以前 INTEL 推 NLX 規格要取代 ATX 也是失敗了... |
引用:
謝謝大大~~ ATX => BTX => CTX ..........=> ZTX 之後就不知道要怎麼取了? |
引用:
幫你改一些我知道的部分 1.第二段的IDFs指的應該就是Intel Developer Forum,INTEL在前幾次的論壇中就有提到代號Big Water的架構, 只是今年正式定名為BTX。 2.後面你沒有看到的環狀散熱器應該指的是通風口後方,RAM上方那堆像彈簧一樣棕色的東西! |
引用:
不會啦大大,後面那兩個字應該也會改的...所以就又可以從A開始來了!:D |
引用:
看到了!!..您是說像一筒空片從側面看過去的樣子那個東西是嗎:D |
![]() 台灣都搞的出準系統之類迷你玩意了,這種變裝之後的英特爾case也不值得大驚小怪吧!:D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24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