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設備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9)
-   -   請問一下買到有亮點的lcd可以換嗎(優派的)?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43418)

aTearLi 2003-09-07 12:26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zin
不是做到 6 cm 嗎?

我買172T 的做中心6cm無亮點,而我問的時候,他所他們所有產品


皆是以這個保固水準來做…
你再問清楚吧
說不定可以換喔.....^^


三星的 LCD 造型跟品質都不錯
只是....自從買了之後,一直被一個排韓的朋友罵賣國賊 ="=


六公分是指直徑.....-_-

aTearLi 2003-09-07 12:28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aker
昨天去幫人修電腦,剛好她買了兩台LCD
一台是VA520,一台是VExxx(忘了)
兩台都有亮點 VA520那台找到六點,另一台也差不多的狀況
看得她臉都綠了...


VA520有一年無亮點保固!打O800叫優派來你家收就可以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3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