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影音硬體類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3)
- - 售日本高級音響架WAKATSUKI (若月)AV櫃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43252)
|
|---|
是我看錯了嗎?
為什麼日幣定價這麼高,台幣只賣300NT跟100NT這麼便宜喔,要是真的這麼便宜我也要買,怎麼交易呢?謝謝...
|
那是指運送的費用啦.第一篇內容請再看一次應該就可以了解了.
|
3)GX-2100....請報價 謝謝
|
真的是不好意思,GX-2100已經全部完售,AV5XXX系列也非常不錯.降價中!:)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40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