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影音硬體類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3)
-   -   售日本高級音響架WAKATSUKI (若月)AV櫃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43252)

kenjiwang 2003-09-12 12:04 AM

是我看錯了嗎?
 
為什麼日幣定價這麼高,台幣只賣300NT跟100NT這麼便宜喔,要是真的這麼便宜我也要買,怎麼交易呢?謝謝...

DVD.K 2003-09-12 12:43 AM

那是指運送的費用啦.第一篇內容請再看一次應該就可以了解了.

diamond 2003-09-12 02:27 PM

3)GX-2100....請報價 謝謝

DVD.K 2003-09-12 03:45 PM

真的是不好意思,GX-2100已經全部完售,AV5XXX系列也非常不錯.降價中!:)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4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