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專區]DVD-/+R空片「不」推薦專區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40805)
|
|---|
引用:
這一款我燒了100片(4x)都沒問題耶(今年3月份買的,五月份就燒光了) 老闆跟我說這是錸德的a級片...我也不太清楚 我的機器是A05,用nero5.5.9.14軟體,都是燒電影及卡通 |
引用:
我的是SONY 500A(BUFFALD外接版) 之前都是用E-master來燒錄一切正常 但是用PONY有些影片會跳格 所以後來就沒用了 |
引用:
這種片我也燒了幾片...都可以穩上4X... |
在順發買的dvd-r,精碟做的trax超爛
|
引用:
可否形容一下版面嗎? |
我買過一種"DIAMOND DELUXE"的,
超爛,片子上寫2倍速, 但是我在A05上,連用1倍燒出來的片子都不能看. 利碟的4X不錯, 沒出現過�***. |
寫著"FOCUS"的4X CD-R
白色印刷面 一片約35 辨識ID為 LONGTEN 爛到爆 燒錄完發現中間有淡淡的一圈痕跡 夾片處還會有不明沾染 |
感謝各位的討論, 可否將這些豬頭片貼上來, 下次就不會有人上當了......
|
大家說的似乎都是-R的片子, +R 的很少聽人討論.
我目前使用的都是DVD+R 的片子, 主要燒資料. 機器是NEC ND-1100A(同PX-504A, HP 330i...) 片子買過三種, 剛開始是來得金面. 上面有大大的"2.4x DVD+R(黑字)", 下面有一牌小字 "DataStar", "KuanTek Technology Inc." 中間環馬 : C504RP212075024A193 巨老闆表示, 是來得的片子. 買的時候有的有副光碟盒子, 有的沒有, 價位介於40~45 買了差不多40片左右. 後來有換一下(沒啥原因, 純粹原來買的缺片) 來得銀面. 上面有中等字體也是銀色, 但是看的出來""DVD+R 4.7GB 中間下方有Content 最下方有RW字樣 下面有DVD+R小字. 中間環馬 : C401RP208050890D011 買了差不多20片左右 編碼跟上面似乎相同, 應該是同一家做的. 買的時候沒有光碟盒子, 價位介於43~46(不同的店家) 在後來又缺片, 我又買了 包裝盒有鋒面, 彩盒. Melody DVD+R 4.7GB 速度部分明顯用貼紙貼上原來是2.4x, 後來用4x黃色標籤覆蓋. 本身有熱封膜, 測試速度, 4x => 510A, 2.4x => NEC ND-1100A(大概是挑片吧) 光碟外觀. 綠面, 另一個圓形也是綠色, 顏色較深, 位置偏中間往下一點. 正上方有"Melody"字樣. 下方有"DVD+Recorderable Disc" "www.melodygroup.com" 還有一個圓形標 "DVD+R" -------- " 4X " 中間左側是RW圖示, 下方小字DVD+R 下面有">Content" 中間右側 : 120MIN ------- 4.7GB 用起來感覺不錯, 有盒裝有裸裝, 三裝老闆想坑我, 一片"特價"40 盒裝老闆是10片一大盒, 我問他多少他說38.... 當場二話不說, 先50片. 就這樣, 目前讀片這三個都沒啥問題. |
白色版面的 Golden Birch(-R 2x)也是地雷片<---低價品(19一片)已經燒壞兩張了:think:
現用M-star燒就蠻正常的(33一片)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33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