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專區]DVD-/+R空片「不」推薦專區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40805)

linuseng 2003-08-28 09:09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ugner
datastar 綠色面版

4X超極不穩


這一款我燒了100片(4x)都沒問題耶(今年3月份買的,五月份就燒光了)
老闆跟我說這是錸德的a級片...我也不太清楚
我的機器是A05,用nero5.5.9.14軟體,都是燒電影及卡通

rugner 2003-08-28 09:54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lot387
會嗎?我之前還買了十片說...目前以燒了五片...

每片都可以上到4X啊~!燒出來的品質也不錯啊~!

而且也是店家推薦的...我是用來備份MP3的...

音質也不錯...不知道大大您是哪裡不穩?還有您的燒錄機是...?

我的燒錄機是SONY 510UL啦.............

這會不會是與燒錄機有關?.........:confused:

還有DATASTAR的深綠色版面不是萊德作的?我聽店家是這麼說的啊~!

萊德的話應該不錯吧?!...........


我的是SONY 500A(BUFFALD外接版)

之前都是用E-master來燒錄一切正常

但是用PONY有些影片會跳格

所以後來就沒用了

settler 2003-08-28 10:02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ugner
datastar 綠色面版

4X超極不穩


這種片我也燒了幾片...都可以穩上4X...

TOM YANG 2003-08-28 11:58 AM

在順發買的dvd-r,精碟做的trax超爛

平原君 2003-08-28 04:1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OM YANG
在順發買的dvd-r,精碟做的trax超爛

可否形容一下版面嗎?

avlife 2003-08-28 06:56 PM

我買過一種"DIAMOND DELUXE"的,
超爛,片子上寫2倍速,
但是我在A05上,連用1倍燒出來的片子都不能看.
利碟的4X不錯, 沒出現過�***.

cofecode 2003-08-28 08:08 PM

寫著"FOCUS"的4X CD-R
白色印刷面
一片約35
辨識ID為 LONGTEN
爛到爆
燒錄完發現中間有淡淡的一圈痕跡
夾片處還會有不明沾染

wupochang 2003-08-28 08:36 PM

感謝各位的討論, 可否將這些豬頭片貼上來, 下次就不會有人上當了......

chjquest 2003-09-01 10:51 PM

大家說的似乎都是-R的片子, +R 的很少聽人討論.
我目前使用的都是DVD+R 的片子, 主要燒資料.
機器是NEC ND-1100A(同PX-504A, HP 330i...)
片子買過三種, 剛開始是來得金面.
上面有大大的"2.4x DVD+R(黑字)", 下面有一牌小字
"DataStar", "KuanTek Technology Inc."
中間環馬 : C504RP212075024A193
巨老闆表示, 是來得的片子.
買的時候有的有副光碟盒子, 有的沒有, 價位介於40~45
買了差不多40片左右.

後來有換一下(沒啥原因, 純粹原來買的缺片)
來得銀面.
上面有中等字體也是銀色, 但是看的出來""DVD+R 4.7GB
中間下方有Content
最下方有RW字樣
下面有DVD+R小字.
中間環馬 : C401RP208050890D011
買了差不多20片左右

編碼跟上面似乎相同, 應該是同一家做的.
買的時候沒有光碟盒子, 價位介於43~46(不同的店家)

在後來又缺片, 我又買了
包裝盒有鋒面, 彩盒. Melody DVD+R 4.7GB
速度部分明顯用貼紙貼上原來是2.4x, 後來用4x黃色標籤覆蓋.
本身有熱封膜, 測試速度, 4x => 510A, 2.4x => NEC ND-1100A(大概是挑片吧)
光碟外觀.
綠面, 另一個圓形也是綠色, 顏色較深, 位置偏中間往下一點.
正上方有"Melody"字樣.
下方有"DVD+Recorderable Disc"
"www.melodygroup.com"
還有一個圓形標
"DVD+R"
--------
" 4X "

中間左側是RW圖示, 下方小字DVD+R
下面有">Content"

中間右側 :
120MIN
-------
4.7GB

用起來感覺不錯, 有盒裝有裸裝, 三裝老闆想坑我, 一片"特價"40
盒裝老闆是10片一大盒, 我問他多少他說38....
當場二話不說, 先50片.

就這樣, 目前讀片這三個都沒啥問題.

eatfisher 2003-09-02 11:25 AM

白色版面的 Golden Birch(-R 2x)也是地雷片<---低價品(19一片)已經燒壞兩張了:think:
現用M-star燒就蠻正常的(33一片)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3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