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轉貼}市場觀察-儲存設備 TEAC將壓境 台廠光碟降價應戰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40213)
|
|---|
引用:
OEM的比較便宜 一樣的東西 為何不買便宜的呢 |
引用:
應該說是對片子的支援度和4X穩定度 (尤其我們喜歡用台片) |
引用:
問題是大廠的機器,未必一定對台片的支援比較好吧。 這還是需要網友們提供經驗,說不定剛好相反咧。 |
還有就是韌體的更新速度
|
DUAL機種真的只要5900.這是真的嗎?
這樣單規格機種還有生存空間嗎? 若是P牌OEM機種.賣這種價錢.P佬怎麼會同意作呢? 還是等上市後再看看大大們的使用報告囉:agree: :agree: |
引用:
應該可以跟A05...W50E一樣互換軔體吧... |
引用:
怎會不同意? 日本賣的TEAC DV-W50D, Pioneer DVR-A06 SONY DRU-510A 售價都在台幣六千元附近,台灣是代理商太黑了 http://e-mart.coneco.net/idx/01202060.html |
小弟只想知道台灣是不是也會賣5900????
|
引用:
小弟我也很想知道TEAC DUAL會不會在八月底有5900的價格,不太相信 台灣代理商,搞不好放空砲彈或者5900這價位只丟出幾台,亂亂市場,結果想 要買的人還要到處尋價,這不是累了我們消費者,甚至更狠的是5900可能一直脫 到九月中或底,等到降價才賣到5900元,可是跟其他家搞不好也沒差多少了... 這情形就像PLEXTOR 708一樣,會員價10台每人11800元可拿到,可是我問過店家,他們拿到成本不限量就是11800元,你想店家要維修保固,那有可能會向PLEXTOR一樣,您想店家會賣成本嗎? --------------------------------------------------------------------- 可惡的代理商,騙我們消費者,也壓榨一些經銷商... 難怪BENQ的機器公家機關到處有 難怪SONY的機器永遠賣的比國外貴 難怪代理商很少聽到倒店,都是經銷商倒店,害我家電腦故障,還跑到台北修理,可惡... |
就是這台,希望真的能以NT5,900以下入手。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53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