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轉貼}市場觀察-儲存設備 TEAC將壓境 台廠光碟降價應戰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40213)

bosewang 2003-08-25 10:2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ugner
現在幾乎都是大廠的OEM

其他廠商都是在比較韌體的功能和穩定性

如果沒太大差異

建議買原廠的就可以

OEM的比較便宜
一樣的東西
為何不買便宜的呢

rugner 2003-08-25 10:51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osewang
OEM的比較便宜
一樣的東西
為何不買便宜的呢


應該說是對片子的支援度和4X穩定度

(尤其我們喜歡用台片)

kog781 2003-08-25 11:1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ugner
應該說是對片子的支援度和4X穩定度

(尤其我們喜歡用台片)

問題是大廠的機器,未必一定對台片的支援比較好吧。

這還是需要網友們提供經驗,說不定剛好相反咧。

ㄚ幸 2003-08-26 12:16 AM

還有就是韌體的更新速度

royal_duck 2003-08-26 08:42 AM

DUAL機種真的只要5900.這是真的嗎?
這樣單規格機種還有生存空間嗎?
若是P牌OEM機種.賣這種價錢.P佬怎麼會同意作呢?

還是等上市後再看看大大們的使用報告囉:agree: :agree:

superbbc 2003-08-26 12:01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ㄚ幸
還有就是韌體的更新速度


應該可以跟A05...W50E一樣互換軔體吧...

KC 2003-08-26 12:40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oyal_duck
DUAL機種真的只要5900.這是真的嗎?
這樣單規格機種還有生存空間嗎?
若是P牌OEM機種.賣這種價錢.P佬怎麼會同意作呢?


怎會不同意? 日本賣的TEAC DV-W50D, Pioneer DVR-A06
SONY DRU-510A 售價都在台幣六千元附近,台灣是代理商太黑了

http://e-mart.coneco.net/idx/01202060.html

royal_duck 2003-08-26 12:50 PM

小弟只想知道台灣是不是也會賣5900????

王治平 2003-08-26 02:11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oyal_duck
小弟只想知道台灣是不是也會賣5900????

小弟我也很想知道TEAC DUAL會不會在八月底有5900的價格,不太相信
台灣代理商,搞不好放空砲彈或者5900這價位只丟出幾台,亂亂市場,結果想
要買的人還要到處尋價,這不是累了我們消費者,甚至更狠的是5900可能一直脫
到九月中或底,等到降價才賣到5900元,可是跟其他家搞不好也沒差多少了...
這情形就像PLEXTOR 708一樣,會員價10台每人11800元可拿到,可是我問過店家,他們拿到成本不限量就是11800元,你想店家要維修保固,那有可能會向PLEXTOR一樣,您想店家會賣成本嗎?




---------------------------------------------------------------------
可惡的代理商,騙我們消費者,也壓榨一些經銷商...
難怪BENQ的機器公家機關到處有
難怪SONY的機器永遠賣的比國外貴
難怪代理商很少聽到倒店,都是經銷商倒店,害我家電腦故障,還跑到台北修理,可惡...

arenoe 2003-08-26 07:50 PM



就是這台,希望真的能以NT5,900以下入手。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5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