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行動產品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75)
- - 請問NEC N8 好用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33743)
|
|---|
回覆: 請問NEC N8 好用嗎?
引用:
那N800也是不好囉~~ 我想問~~手機進灰塵會對手機有影響嗎? 唉~~想換隻好一點的手機好難哦~~ |
回覆: 回覆: 請問NEC N8 好用嗎?
引用:
不會啊...就是在螢幕上會看到小小的一點的灰塵而已.... 購買時可跟店家反應....像我就有買一支要送人的... 當時在購買時...我就有跟店家反應這方面的問題.... 店家說有灰塵問題會免費幫我處理....:D 還有....N800有支援來電大頭貼...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26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