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請問何處有售DVD一對一的複製機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29449)

lchhank 2003-07-23 05:26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平原君
對呀,就是因為有人懶得學軟體,所以只要用DVD2ONE或是DVDShrink就好

簡單的很,更本不用學什麼東西。用烤貝機就會比較方便嗎?

真的看不太出來。

====================
這就要看個人的收入了.....教授與其把時間花在學這些東西上,不如把這些時間省下來去開會,賺的反而比較多,隨便開個研討會或當作專家諮詢,一場不到兩小時的會議就兩、三千塊錢了。你說那個比較划算???......資訊產品本來就是以方便實用為主......

平原君 2003-07-23 06:2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chhank
====================
這就要看個人的收入了.....教授與其把時間花在學這些東西上,不如把這些時間省下來去開會,賺的反而比較多,隨便開個研討會或當作專家諮詢,一場不到兩小時的會議就兩、三千塊錢了。你說那個比較划算???......資訊產品本來就是以方便實用為主......


你還是沒搞懂我前面說的,要花時間學這東西,也許對某些人來說真的很不划算,但問題是跟本不用學呀,就像傻瓜相機那樣,一直按一直按就可以備份跟燒錄了。

跟上網比起來,我還覺得上網比較難一些咧。又有分BBS跟WWW,又要用輸入法打字,還要會用搜尋,還要申請討論區的賬號,申請賬號,還要打一大堆資料,多麻煩。比較起來,備份DVD算很簡單了。上網都會,你備份DVD不會?是你沒試過吧?

如果真的照你所說,『與其把時間花在學這些東西上,不如把這些時間省下來去開會,賺的反而比較多』那既然賺這麼多了,你也就沒有備份的需求了嘛,直接買正版不就得了?什麼?備份的用處不是為了烤貝正版,而是替自已買的東西多備一份以防萬一?這是沒錯,也是這個討論區一再重申的觀念,但是既然錢這麼多了,多買一份備份應該不過份吧。

資訊產品本來就是以方便實用為主,這樣說法是沒錯,我也很同意,但你我認知上的差別,就是你認為目前電腦備份還不夠方便,但我不這樣認為,我覺得上網比備份DVD還難的多了,因為我有很多色情網站的圖抓不下來,上網好難呀 >.<""

lucses 2003-07-23 06:40 PM

其實我知道ACARD有再研發這類玩意啦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販售就是了

當初他們寫的BIOS裡面就只有支援到 A04而已

不知道現在怎麼樣了

ks34 2003-07-23 06:51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ucses
其實我知道ACARD有再研發這類玩意啦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販售就是了

當初他們寫的BIOS裡面就只有支援到 A04而已

不知道現在怎麼樣了

真有此類可破decss的燒錄機上市可能會被美商八大告到死
所以還是嘗試手動操作最符實際

lchhank 2003-07-23 07:01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平原君
你還是沒搞懂我前面說的,要花時間學這東西,也許對某些人來說真的很不划算,但問題是跟本不用學呀,就像傻瓜相機那樣,一直按一直按就可以備份跟燒錄了。

跟上網比起來,我還覺得上網比較難一些咧。又有分BBS跟WWW,又要用輸入法打字,還要會用搜尋,還要申請討論區的賬號,申請賬號,還要打一大堆資料,多麻煩。比較起來,備份DVD算很簡單了。上網都會,你備份DVD不會?是你沒試過吧?

如果真的照你所說,『與其把時間花在學這些東西上,不如把這些時間省下來去開會,賺的反而比較多』那既然賺這麼多了,你也就沒有備份的需求了嘛,直接買正版不就得了?什麼?備份的用處不是為了烤貝正版,而是替自已買的東西多備一份以防萬一?這是沒錯,也是這個討論區一再重申的觀念,但是既然錢這麼多了,多買一份備份應該不過份吧。

資訊產品本來就是以方便實用為主,這樣說法是沒錯,我也很同意,但你我認知上的差別,就是你認為目前電腦備份還不夠方便,但我不這樣認為,我覺得上網比備份DVD還難的多了,因為我有很多色情網站的圖抓不下來,上網好難呀 >.<""

================================
我再說我教授,你在說我....真的是!@#$%︿
老教授會知道DVD2ONE這種軟體嗎??
我曾經交我老爸上網,就教了整個都是火,連續按滑鼠兩下,或者是重新整理這種指令,對我們""年輕人""來說,是簡單,對那些老一輩的人,是一件苦差事.....
對你來說備份個東西,用用NERO是多麼的簡單啊,對那些老一輩的人,抱歉,卻沒你想像中得這麼簡單......
如果照你這樣說,軟體如此的EASY,那這些對拷裝置是賣給誰啊??
每個人對某件事物的難易程度認知上本來就不同....有許許多多的人都認為你所謂""簡單的事情""都覺得難,就是懶惰...這樣對嗎??基本上會來這網站的人,對電腦資訊方面本身就是有一定的底子或是興趣,要不然就不會走進這網站了.....
總歸一句話...""難易程度認知就是不一樣"".....

dardaq 2003-07-23 07:03 PM

這種機器其實有很大的市場
想想有多少人的消遣是看影片
他們都不想留一份備份嗎?
想的!
只是,當技術發展到那個階段時
-只要按一個鍵便能幫你複製DVD喔~
備份DVD這件事也會變的無趣多了
因為那還有什麼好討論的..

平原君 2003-07-23 07:11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chhank
================================
如果照你這樣說,軟體如此的EASY,那這些對拷裝置是賣給誰啊??

沒意見,我只回答這句話,賣給誰?
賣給做生意的人呀,做什麼生意?大家心知肚明嘛。

一台CD對烤機要花約一萬多元,約等同於一個主機板+cpu的錢了,那要是我的話,寧可多貼點錢多買一台電腦。

如果照你教授的案例,那單面雙層的D9燒錄片永遠不可能會出了,因為就算現在已經有完整備份dvd的方法,但是會的人還是少數中的少數。所以用只推出單面單層的DVD,來當做是防烤的方法,還是頗有成效的。

lchhank 2003-07-23 07:43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平原君
沒意見,我只回答這句話,賣給誰?
賣給做生意的人呀,做什麼生意?大家心知肚明嘛。

一台CD對烤機要花約一萬多元,約等同於一個主機板+cpu的錢了,那要是我的話,寧可多貼點錢多買一台電腦。

如果照你教授的案例,那單面雙層的D9燒錄片永遠不可能會出了,因為就算現在已經有完整備份dvd的方法,但是會的人還是少數中的少數。所以用只推出單面單層的DVD,來當做是防烤的方法,還是頗有成效的。

======================
其實說真的,大家都已經很強了.....我家有一台VCD對拷機(8寫的),給我老姐用,後來我覺得速度太慢,幫他買一台24X的燒錄機,結果他現在還是用那台對拷機....他覺得超方便,管他速度慢不慢,放著不用管,電影音樂馬上搞定....(說真的還蠻方便的...)

一萬多是多還是少,這又看個人的定義囉...對我來說,大條....對好野人來說,花一萬塊買方便,搞不好認為值得....

我今天有去問,整部裝置(DVD+A05+對拷機=15500...),我是不知道貴不貴..............平常可以對拷...如要燒電腦內部資料,也可以用USB2.0裝置傳輸,還算蠻方便的.......

max888 2003-07-23 07:55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ardaq
這種機器其實有很大的市場
想想有多少人的消遣是看影片
他們都不想留一份備份嗎?
想的!
只是,當技術發展到那個階段時
-只要按一個鍵便能幫你複製DVD喔~
備份DVD這件事也會變的無趣多了
因為那還有什麼好討論的..

片商比較更關心有多少人是拿來盜版牟利的!:D

h24102002 2003-07-24 05:29 AM

DVD一對一的複製機很方便阿...
希望以後技術會更新..
要是有的話或許會比較方便讓片保存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2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