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5)
-   -   請問M350遙控的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28702)

motley 2003-07-25 06:11 AM

我也是被它遙控煩死了= =
遙控器每一個按鈕按下去都是關閉,不然就是按一下它就開始自動開開關關!!
唉可能是跟我犯衝吧,趁還沒買超過7天 等下拿去退..

cloud369 2003-07-25 06:26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otley
我也是被它遙控煩死了= =
遙控器每一個按鈕按下去都是關閉,不然就是按一下它就開始自動開開關關!!
唉可能是跟我犯衝吧,趁還沒買超過7天 等下拿去退..


你可以把接收器擺在暗的地方然後遙控看看喔∼這樣會變正常!
不過這似乎是這批接收器的瑕疵說∼最近要買的小心點!!

之前我換過2次,一次是壞的一次是你遇到的那種情況,後來在很暗的環境下,就發現遙控變正常了∼

這一整批的紅外線接收器真的都有問題了,
建議你可以寫信到COMPRO跟他反應,COMPRO服務不錯喔∼馬上就說要寄給我一條接收器,當天晚上就收到了,現在新的接受器就真的沒問題了!!
快點寫信去反應吧,別讓自己的權益受損了∼

:):):)
雖然有瑕疵,不過COMPRO的服務品質值得推薦∼

chihho32 2003-07-30 11:23 PM

各位大大再請問一下
你們在按那搖控器時
搖控器上前面的燈會亮嗎??!!!
因為我的不會
目前搖控器無法使用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的問題 >"<
麻煩各位了....謝謝!!

chihho32 2003-07-30 11:29 PM

那再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搖控器在使用時
搖控器前面的感應器燈會亮嗎?
麻煩各位了 謝謝

cloud369 2003-07-30 11:52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hihho32
各位大大再請問一下
你們在按那搖控器時
搖控器上前面的燈會亮嗎??!!!
因為我的不會
目前搖控器無法使用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的問題 >"<
麻煩各位了....謝謝!!


那個不是燈...
那個是感應器,
要看你遙控器收不收的到可以看看右下角,有個綠色的圓圈上面寫著IR
當你按遙控器時,會變成紅色的,
這樣就表示遙控器跟接收器之間沒問題嘍∼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3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