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DVD-/+RW Formated by DLA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28679)

平原君 2003-07-21 09:22 PM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DVD-/+RW Formated by DLA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昏地暗
另外也有附RecordNow 4.5版,不知RecordNow跟DLA哪一個好用:confused:

沒道理???

我從網路上抓來的RecordNow(我不知道是那一版)沒法抓到500A

所以我現在都無法使用這程式燒片,SONY沒理由送一個抓不到燒錄機的軟體

奇怪?

jtting 2003-07-21 10:25 PM

有幾次電腦當機 RW上的資料也不見了,不知如何救回

Stewart 2003-07-21 11:00 PM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DVD-/+RW Formated by DLA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平原君
沒道理???

我從網路上抓來的RecordNow(我不知道是那一版)沒法抓到500A

所以我現在都無法使用這程式燒片,SONY沒理由送一個抓不到燒錄機的軟體

奇怪?

你買SONY DRU-500A應該都有送兩張軟體(一張中文一張英文)
裡面就有RecordNow呀!

天昏地暗 2003-07-22 12:45 AM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DVD-/+RW Formated by DLA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tewart
你買SONY DRU-500A應該都有送兩張軟體(一張中文一張英文)
裡面就有RecordNow呀!

對啊!有附耶??等等來試試看,請問一下RecordNow是不是像DirectCD或是InCD一樣的使用方式

lucses 2003-07-22 12:49 AM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DVD-/+RW Formated by DLA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昏地暗
對啊!有附耶??等等來試試看,請問一下RecordNow是不是像DirectCD或是InCD一樣的使用方式

沒錯
就是這樣啦

Stewart 2003-07-22 06:34 AM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DVD-/+RW Formated by DLA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ucses
沒錯
就是這樣啦

不對,不對!
DLA才是封包式寫入軟體.
RecordNow是燒錄軟體.

lucses 2003-07-22 07:24 AM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DVD-/+RW Formated by DLA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tewart
不對,不對!
DLA才是封包式寫入軟體.
RecordNow是燒錄軟體.


阿阿
一時搞錯

抱歉
稿糊塗˙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4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