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DVD-/+RW Formated by DLA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28679)
|
|---|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DVD-/+RW Formated by DLA
引用:
沒道理??? 我從網路上抓來的RecordNow(我不知道是那一版)沒法抓到500A 所以我現在都無法使用這程式燒片,SONY沒理由送一個抓不到燒錄機的軟體 奇怪? |
有幾次電腦當機 RW上的資料也不見了,不知如何救回
|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DVD-/+RW Formated by DLA
引用:
你買SONY DRU-500A應該都有送兩張軟體(一張中文一張英文) 裡面就有RecordNow呀! |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DVD-/+RW Formated by DLA
引用:
對啊!有附耶??等等來試試看,請問一下RecordNow是不是像DirectCD或是InCD一樣的使用方式 |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DVD-/+RW Formated by DLA
引用:
沒錯 就是這樣啦 |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DVD-/+RW Formated by DLA
引用:
不對,不對! DLA才是封包式寫入軟體. RecordNow是燒錄軟體. |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DVD-/+RW Formated by DLA
引用:
阿阿 一時搞錯 抱歉 稿糊塗˙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44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