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COPY TO DVD超神奇...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28376)

laidesen 2003-07-20 01:21 AM

我是用NERO 5.5.10.42版的
燒出來的影片拿到PS2,Pioneer DV525 播,重來沒挑片過
我想應該是你在NERO設定上的問題吧
在ISO那一頁中 用ISO Level1 ,ISO 9660來燒 ,其它的都不要選,試試
這樣燒出來的片子相容性應該會比較好

平原君 2003-07-20 09:26 AM

對了,補充一點,小弟從vhs轉錄的dvd,向來都是用352*480

dvd video的格式,352*480的規格是有包含在內的。

但是這個352*480的dvd,拿去給ps2播放,居然發生畫面只有一半的情形。

就很像是你用mideo play播放352*480的影片那樣,會實際產生352*480的畫面,但是在一般的dvd play,電視會自動放大成720*480,偏偏只有 ps2不行,仍然是352*480的一半畫面,原因不明。

給大家參考參考

平原君 2003-07-20 10:3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aidesen
我是用NERO 5.5.10.42版的
燒出來的影片拿到PS2,Pioneer DV525 播,重來沒挑片過
我想應該是你在NERO設定上的問題吧
在ISO那一頁中 用ISO Level1 ,ISO 9660來燒 ,其它的都不要選,試試
這樣燒出來的片子相容性應該會比較好

請問您是說NERO的VIDEO 模式嗎?

VIDEO模式的預設值就是ISO Level1 ,ISO 9660
沒必要的話,我不會亂改。

Eatman 2003-07-21 04:29 PM

小心旁邊的 Unicode 的選項,在你燒 DVD-DATA 時有打勾者,下次要燒DVD-VIDEO格式也會自動幫你勾上,實在是ooxx的NERO,也太自動了(5.5.10.28)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2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