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關於Optorite DD0203 的價格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26552)

ada1003 2003-07-13 04:25 PM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關於Optorite DD0203 的價格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王治平
你大概說的是第一間吧!
人家講的是Optorite DD0203,不是NEC ND1300A,
U2裡面根本還沒賣ㄝ...
連北門商場也只有3樓有賣,一樓跟二樓的都沒賣
順發太貴不講,橋品也還沒看到....


我看到的的確是u2走進去的第一間...
對不起,為了講清楚而有****嫌疑,抱歉...

矮子喬登 2003-07-13 06:33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ekken2
買台Pioneer DVD錄影機可能最適合錄節目,輕鬆簡單∼∼
25K附近吧∼∼加油∼∼
的確,如果說要錄製外部訊源的話還是以dvd recorder會來得適當,除非需要動到電腦的編輯,壓縮等功能.
而且以個人的經驗來說,PIONEER DVR-7000的錄製效果確實不錯,而其內附的TUNER品質也很好,以該機搭配無TUNER裝置的電漿電視,對於看CABLE而言,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alextokyo 2003-07-13 08:28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ekken2
買台Pioneer DVD錄影機可能最適合錄節目,輕鬆簡單∼∼
25K附近吧∼∼加油∼∼


SONY出了台可-R+R錄影機RDR-GX7製 品 評 価
高,價格適宜./


) \55,900
http://www.sony.jp/products/digital...rder/index.html

RDR-A11- \43,800
RDR-A21- \44,200
DMR-E80H
格) \61,800 PANASONIC

如果只要錄影可以買松下這款便宜.有硬碟http://panasonic.jp/dvd/recorder/e80h/spec/01.html

松下還可以錄DVD-RAM片子
今まで、長時間録画の際、仕方なく画質モードをおとして録った経験はありませんか? HDD内蔵DVDビデオレコーダーなら、“HDDに長時間録る。DVDに高画質で残す。”という新録画スタイル。DMR-E80Hなら標準画質のSPモード時でも最長約34時間、2時間テープなら約17本分を一気にHDDへ録画でき、あとからお気に入りだけをDVDで残せます。さらにEPモード時には、最長約106時間録画が可能です。
真的很便宜台灣超過NT.5萬..(詳細店舖問價)

上述價格參考[url]http://www.kakaku.com/
DVDレコーダー
日幣價格

wccocer 2003-07-13 08:48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essehu
可以的話等一下,聽說快大量鋪貨了,七千多塊


今天我在光華問過很少店家有現貨
有一家跟我說明天會有貨,不過他報9千給我
另外有一家只剩現貨一台,他說8千多...多多少我就沒問了

另外,+R的片的選擇好像比-R的片少很多?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21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