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哪套DVD燒錄程式好呢??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25708)
|
|---|
引用:
請問這個是什麼程式? 剛剛用搜尋找了一下,啥也沒找到。 |
請教一下是燒什麼?Video?PS2?
我目前用到現在,找不到CloneDVD有無辦法備份Data DVD, 似乎是只能燒Video... 不曉得是否真是這樣,還是我有某些功能沒有發現。 引用:
|
引用:
ㄟ 忘了清楚解釋 我是燒VIDEO 資料的話我都是用DVD-RAM備份 直接拖過去就燒進去了 不用燒錄軟體 |
對了,之前有討論,dvd-rw或是dvd+rw可以當成硬碟用的程式
請問這程式叫什麼名字? |
引用:
Nero的InCD dvd-rw要format很久 |
引用:
還有Sonic的DLA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44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