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哪套DVD燒錄程式好呢??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25708)

平原君 2003-07-12 01:54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oalgoalgoal


我備份硬碟的資料--MY DOCUMENT,都用這個。管他多少層資料夾,統統接受。NERO就囉嗦多了,而我也不想去學什麼那裡打勾勾的…個人記憶不好,一下子就忘了。而且,有時試了,可是照樣檔名少了字元,太麻煩了

請問這個是什麼程式?
剛剛用搜尋找了一下,啥也沒找到。

wahah 2003-07-12 03:26 AM

請教一下是燒什麼?Video?PS2?
我目前用到現在,找不到CloneDVD有無辦法備份Data DVD,
似乎是只能燒Video...
不曉得是否真是這樣,還是我有某些功能沒有發現。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TB

最近都是用EBLY DVDCLONE來燒
製作完成之後直接燒錄
人不用呆在電腦旁邊
多好啊
燒出來片子放都沒問題

ATB 2003-07-12 03:55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ahah
請教一下是燒什麼?Video?PS2?
我目前用到現在,找不到CloneDVD有無辦法備份Data DVD,
似乎是只能燒Video...
不曉得是否真是這樣,還是我有某些功能沒有發現。



忘了清楚解釋
我是燒VIDEO
資料的話我都是用DVD-RAM備份
直接拖過去就燒進去了
不用燒錄軟體

平原君 2003-07-12 08:28 AM

對了,之前有討論,dvd-rw或是dvd+rw可以當成硬碟用的程式
請問這程式叫什麼名字?

sungwu 2003-07-12 08:33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平原君
對了,之前有討論,dvd-rw或是dvd+rw可以當成硬碟用的程式
請問這程式叫什麼名字?


Nero的InCD
dvd-rw要format很久

Stewart 2003-07-13 06:11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平原君
對了,之前有討論,dvd-rw或是dvd+rw可以當成硬碟用的程式
請問這程式叫什麼名字?

還有Sonic的DLA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4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