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dvd9 壓dvd5 最佳軟體為何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8922)

    2003-06-18 12:05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ucses
m大怎麼被停權了?


謙受益, 滿招損
禍福無門, 唯人自招

天作孽猶可違
自作孽不可活

慎哉!慎哉!

RINGS 2003-06-18 12:10 PM

感謝各位先進意見
請問dvd shrink 可完整備份dvd9嗎
先前用過似乎只能備份主影片

kk555 2003-06-18 01:00 PM

dvdshring可以完整備份dvd9,但个人偏好用dvd2one,压出的画面会好一点,前面都有比过,但还没比过新版dvdshring22的画面如何.

thl 2003-06-18 01:41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謙受益, 滿招損
禍福無門, 唯人自招

天作孽猶可違
自作孽不可活

慎哉!慎哉!

講得太嚴重了吧
停個權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不需要扯到作孽

thl 2003-06-18 01:43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謙受益, 滿招損
禍福無門, 唯人自招

天作孽猶可違
自作孽不可活

慎哉!慎哉!

講得太嚴重了吧
停個權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不需要扯到作孽

zoo781 2003-06-18 01:4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謙受益, 滿招損
禍福無門, 唯人自招

天作孽猶可違
自作孽不可活

慎哉!慎哉!

這好像跟dvd討論無關喔。

blancpain 2003-06-18 02:18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k555
dvdshring可以完整備份dvd9,但个人偏好用dvd2one,压出的画面会好一点,前面都有比过,但还没比过新版dvdshring22的画面如何.


dvdshring已經出到2.3版ㄌ,而且真的不錯用喔。

mentofish 2003-06-19 04:22 PM

小弟覺得 DVD Shrink 2.3 版壓出來的畫質,有比 1.03 版的畫質好。:shy:

不過作 DVD9 --> DVD5 的壓縮,電腦硬體要好一點,才不會有馬賽克出現。 :nonono: :nonono:

LOLO1966 2003-06-20 01:48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entofish
小弟覺得 DVD Shrink 2.3 版壓出來的畫質,有比 1.03 版的畫質好。:shy:

不過作 DVD9 --> DVD5 的壓縮,電腦硬體要好一點,才不會有馬賽克出現。 :nonono: :nonono:

借問那是不是說DVD Shrink會將DVD9轉成DVD5一片??
可做兩片嗎???sorry,玩DVD只是新人一名

LOLO1966 2003-06-20 01:49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entofish
小弟覺得 DVD Shrink 2.3 版壓出來的畫質,有比 1.03 版的畫質好。:shy:

不過作 DVD9 --> DVD5 的壓縮,電腦硬體要好一點,才不會有馬賽克出現。 :nonono: :nonono:

借問那是不是說DVD Shrink會將DVD9轉成DVD5一片??
可做兩片嗎???sorry,玩DVD只是新人一名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2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