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dvd9 壓dvd5 最佳軟體為何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8922)
|
|---|
引用:
謙受益, 滿招損 禍福無門, 唯人自招 天作孽猶可違 自作孽不可活 慎哉!慎哉! |
感謝各位先進意見
請問dvd shrink 可完整備份dvd9嗎 先前用過似乎只能備份主影片 |
dvdshring可以完整備份dvd9,但个人偏好用dvd2one,压出的画面会好一点,前面都有比过,但还没比过新版dvdshring22的画面如何.
|
引用:
講得太嚴重了吧 停個權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不需要扯到作孽 |
引用:
講得太嚴重了吧 停個權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不需要扯到作孽 |
引用:
這好像跟dvd討論無關喔。 |
引用:
dvdshring已經出到2.3版ㄌ,而且真的不錯用喔。 |
小弟覺得 DVD Shrink 2.3 版壓出來的畫質,有比 1.03 版的畫質好。:shy:
不過作 DVD9 --> DVD5 的壓縮,電腦硬體要好一點,才不會有馬賽克出現。 :nonono: :nonono: |
引用:
借問那是不是說DVD Shrink會將DVD9轉成DVD5一片?? 可做兩片嗎???sorry,玩DVD只是新人一名 |
引用:
借問那是不是說DVD Shrink會將DVD9轉成DVD5一片?? 可做兩片嗎???sorry,玩DVD只是新人一名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22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