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電腦儲存媒體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6)
- - 庫存新品 3ware Escalade 7810 裸卡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9257)
|
|---|
我要一張
已 mail 給你 |
我要一張
已 mail 給你 |
--------目前訂單--------
s4689104大大 * 1 newmail1大大 * 1 sqqqbull大大 * 1 Adol Christin大大 * 1 splkwww大大 * 1 ------------------------ 謝謝各位的支持∼∼ |
請問您接受候補名單嗎?
哇 每次我看到好康的都來不及! pojen_hsiao%%yahoo.com.tw 請大大自行將兩個百分比換成一個小老鼠符號 |
引用:
沒問題∼∼有大大放棄的我會通知您的 方便的話可以先將您的聯絡email寄到我的信箱或PO版上 --------目前訂單-------- s4689104大大 * 1 newmail1大大 * 1 sqqqbull大大 * 1 Adol Christin大大 * 1 splkwww大大 * 1 ------------------------ --------候補名單-------- Rellik大大 * 1 ------------------------ |
引用:
Rellik 兄 我這塊就給你了 因為這麼久的沒消息 我已經敗了一塊 7500-4 不好意思讓你候補 |
--------目前訂單--------
s4689104大大 * 1 newmail1大大 * 1 sqqqbull大大 * 1 Adol Christin大大 * 1 Rellik大大 * 1 ------------------------ 抱歉喔∼∼因為那郭豬頭,出差剛回來,這兩天都找不到人 下禮拜一定可以拿到的∼∼抱歉抱歉喔∼∼!! |
splkwww 大大
真是難為您了 感謝感謝 本來若是這邊沒希望的話 我也打算要去買一張7500-4了 也期待 if2 兄的好消息 |
各位大大∼∼ :cry:
我對不起你們!!! :cry: 其實卡我在禮拜日就已經跟我朋友拿到手了∼∼回南部過端午所以耽擱了各位的寶貴時間。:nonono: :nonono: 但是......只有4張:eek: :eek: 他說,因為從倉庫拿出來的時候他先測過了,有一張是壞的,所以只剩4張 所以,現在只剩4張,嗚嗚∼∼ 我已經將照片寄給各位大大了,請查收∼∼ 各位大大∼∼ :cry: 我對不起你們!!! :cry: |
IF2大大好說好說
慢工出細活 也謝謝您幫我們 費心費時測試挑出 好東西給我們 已經MAIL給你 希望能和您交易愉快:agree: :agree: :agree: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30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