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電腦儲存媒體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6)
-   -   庫存新品 3ware Escalade 7810 裸卡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9257)

splkwww 2003-05-16 01:32 AM

我要一張
已 mail 給你


splkwww 2003-05-16 01:32 AM

我要一張
已 mail 給你


if2 2003-05-16 07:19 AM

--------目前訂單--------
s4689104大大 * 1
newmail1大大 * 1
sqqqbull大大 * 1
Adol Christin大大 * 1
splkwww大大 * 1
------------------------

謝謝各位的支持∼∼

Rellik 2003-05-16 02:10 PM

請問您接受候補名單嗎?

哇 每次我看到好康的都來不及!


pojen_hsiao%%yahoo.com.tw
請大大自行將兩個百分比換成一個小老鼠符號

if2 2003-05-16 02:18 PM

引用:
請問您接受候補名單嗎?
哇 每次我看到好康的都來不及!


沒問題∼∼有大大放棄的我會通知您的
方便的話可以先將您的聯絡email寄到我的信箱或PO版上

--------目前訂單--------
s4689104大大 * 1
newmail1大大 * 1
sqqqbull大大 * 1
Adol Christin大大 * 1
splkwww大大 * 1
------------------------

--------候補名單--------
Rellik大大 * 1
------------------------

splkwww 2003-05-23 05:3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ellik
請問您接受候補名單嗎?

哇 每次我看到好康的都來不及!


pojen_hsiao%%yahoo.com.tw
請大大自行將兩個百分比換成一個小老鼠符號


Rellik 兄
我這塊就給你了
因為這麼久的沒消息
我已經敗了一塊 7500-4
不好意思讓你候補

if2 2003-05-23 05:41 PM

--------目前訂單--------
s4689104大大 * 1
newmail1大大 * 1
sqqqbull大大 * 1
Adol Christin大大 * 1
Rellik大大 * 1
------------------------

抱歉喔∼∼因為那郭豬頭,出差剛回來,這兩天都找不到人
下禮拜一定可以拿到的∼∼抱歉抱歉喔∼∼!!

Rellik 2003-05-24 12:08 AM

splkwww 大大

真是難為您了
感謝感謝

本來若是這邊沒希望的話
我也打算要去買一張7500-4了

也期待 if2 兄的好消息

if2 2003-06-05 01:28 PM

各位大大∼∼ :cry:
我對不起你們!!! :cry:



其實卡我在禮拜日就已經跟我朋友拿到手了∼∼回南部過端午所以耽擱了各位的寶貴時間。:nonono: :nonono:

但是......只有4張:eek: :eek:

他說,因為從倉庫拿出來的時候他先測過了,有一張是壞的,所以只剩4張

所以,現在只剩4張,嗚嗚∼∼

我已經將照片寄給各位大大了,請查收∼∼



各位大大∼∼ :cry:
我對不起你們!!! :cry:

sqqqbull 2003-06-05 05:01 PM

IF2大大好說好說
慢工出細活
也謝謝您幫我們
費心費時測試挑出
好東西給我們
已經MAIL給你
希望能和您交易愉快:agree: :agree: :agree: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3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