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能不能PO一些"電動之神"的影片來瞧瞧呢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8539)
|
|---|
插花一下
不知道你有沒有在玩VR4EVO 最近的些世紀格鬥大會二 冠軍"超南改Akira" 他也被我列入變態名單 真的是打一輩子都沒辦法像他那麼強 以智將直取冠軍 猛阿 純粹插花 這個要提提不完的 反正強的都不是我... |
引用:
你說的這個人我也看過 真的是神到暴!! 不過我也在別的地方看過這樣ㄉ人啦^^ ㄟ~ 你不會是一中的學長還是學弟吧^^= |
引用:
太誇張了吧.那個怒首領蜂 大往生 :eek: :eek: :eek: 那種子彈是要讓人家玩到往生都破不了的吧:jolin: :jolin: 如果真是電腦弄出來的展示畫面就好. 要是遊戲真的是那樣的話.不曉得創造這遊戲的人是不是心理變態 :tu: |
新人類
小弟高中三年的老回憶 那時都是去打vr,後來打fighting vipers 那時要上去要和小姐比比樓上 後來上了台北,就沒去了 不知現在樓上還在不在 想去看看新密道 XD |
引用:
我也看過有人左右開弓打雷電II破台, 也是一隻到底, 不過是在台北獅子林. 應該也算是變態級的. GRADIUS-G我就沒看過了, 台北不知有沒有. |
引用:
那密道還在嗎...:confused: 小弟的三年回憶也是在這裡...:D 好久沒回去了... 以前是走後面的鐵門...再來變小說店後面... 那麼現在呢..:shy: |
一人雙打雷電其實並不會很難,
只要習慣了反而比單打的好過關, 當初無聊時有練過..:) |
音樂遊戲算不算?
若是的話,我有很多跳舞機的影片。 |
引用:
最後忍道,其實很簡單......只要懂得換武器,一下子就全破了...... |
引用:
大往生是怒首領蜂的最新作..怒首領蜂本來就是以彈幕多到嚇人的遊戲.. 上面那個片段的彈幕其實大約有前作裡關開頭的程度了.. 之前在台南有看過有個傢伙打到怒首領蜂裡關大頭目那.. 真是變態的強啊......我全盛時期也只能全破表關而已.... 那個傢伙沒死半隻就全破表關了..旁邊最少圍了十幾個人再看他表演.... 怪物..真的是存在的~~~~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28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