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能不能PO一些"電動之神"的影片來瞧瞧呢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8539)

watchtv 2003-05-15 02:11 AM

插花一下
不知道你有沒有在玩VR4EVO
最近的些世紀格鬥大會二
冠軍"超南改Akira"
他也被我列入變態名單
真的是打一輩子都沒辦法像他那麼強
以智將直取冠軍
猛阿

純粹插花
這個要提提不完的
反正強的都不是我...

航向拜占庭 2003-05-15 02:12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edring
muhahaha


讚啦...........你提到的這幾個GAME都讚到掉渣

提一個超猛的

台中一中附近有家電玩店
叫做"新人類"~之前那邊的arcade藏在二樓
要走"密道"上去 :D

那邊我曾經看過一個變態

他一個人可以玩雙打FTG

雷電II,1995,GRADIUS-G

注意...........是玩"雙打"喔~

左右手各控一隻搖桿~
按鈕用牙籤插著(有連續發射)



就這樣破關~
不要懷疑!是真的!我親眼見過!!

他一次控兩個還分開方向跑,不是把1P跟2P放在一起的

真的恐怖! :eek:



這邊有人在"新人類"混過嗎?


你說的這個人我也看過
真的是神到暴!!
不過我也在別的地方看過這樣ㄉ人啦^^
ㄟ~
你不會是一中的學長還是學弟吧^^=

aleslie 2003-05-15 02:47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空條承太郎
怒首領蜂 大往生 嚇人用影片

你抓這個去看吧~~~~

http://homepage3.nifty.com/arika_do...g/ps2ddd004.mpg

高達29m,很恐怖的展示畫面.......

相關網頁:
http://www.arika.co.jp/movie.htm

裡面一堆,特別推薦俄羅斯方塊......超猛~~~~~~~


資料來源:ENDLESS FIGHT(加到我的最愛就對了~~~)


太誇張了吧.那個怒首領蜂 大往生
:eek: :eek: :eek:
那種子彈是要讓人家玩到往生都破不了的吧:jolin: :jolin:
如果真是電腦弄出來的展示畫面就好.
要是遊戲真的是那樣的話.不曉得創造這遊戲的人是不是心理變態
:tu:

Justice 2003-05-15 06:16 PM

新人類
小弟高中三年的老回憶

那時都是去打vr,後來打fighting vipers
那時要上去要和小姐比比樓上

後來上了台北,就沒去了

不知現在樓上還在不在
想去看看新密道 XD

xexex 2003-05-15 06:3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edring
muhahaha


讚啦...........你提到的這幾個GAME都讚到掉渣

提一個超猛的

台中一中附近有家電玩店
叫做"新人類"~之前那邊的arcade藏在二樓
要走"密道"上去 :D

那邊我曾經看過一個變態

他一個人可以玩雙打FTG

雷電II,1995,GRADIUS-G

注意...........是玩"雙打"喔~

左右手各控一隻搖桿~
按鈕用牙籤插著(有連續發射)



就這樣破關~
不要懷疑!是真的!我親眼見過!!

他一次控兩個還分開方向跑,不是把1P跟2P放在一起的

真的恐怖! :eek:



這邊有人在"新人類"混過嗎?


我也看過有人左右開弓打雷電II破台, 也是一隻到底, 不過是在台北獅子林.
應該也算是變態級的. GRADIUS-G我就沒看過了, 台北不知有沒有.

子雲 2003-05-27 07:00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ustice
新人類
小弟高中三年的老回憶

那時都是去打vr,後來打fighting vipers
那時要上去要和小姐比比樓上

後來上了台北,就沒去了

不知現在樓上還在不在
想去看看新密道 XD


那密道還在嗎...:confused:

小弟的三年回憶也是在這裡...:D

好久沒回去了...

以前是走後面的鐵門...再來變小說店後面...

那麼現在呢..:shy:

zebraw 2003-05-27 09:34 AM

一人雙打雷電其實並不會很難,
只要習慣了反而比單打的好過關,
當初無聊時有練過..:)

meidoku 2003-05-27 12:41 PM

音樂遊戲算不算?
若是的話,我有很多跳舞機的影片。

supermaxfight 2003-05-27 07:20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xexex
請問有沒有以前R-type, R-type II, 最後忍道, GRADIUS 3這些arcade的過關錄影, 覺得IREM以及KONAMI這些GAME都是超變態的, 即使用接關的也破不了它.
真想看看是如何全破的.

最後忍道,其實很簡單......只要懂得換武器,一下子就全破了......

griffen 2003-05-28 01:31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leslie
太誇張了吧.那個怒首領蜂 大往生
:eek: :eek: :eek:
那種子彈是要讓人家玩到往生都破不了的吧:jolin: :jolin:
如果真是電腦弄出來的展示畫面就好.
要是遊戲真的是那樣的話.不曉得創造這遊戲的人是不是心理變態
:tu:

大往生是怒首領蜂的最新作..怒首領蜂本來就是以彈幕多到嚇人的遊戲..
上面那個片段的彈幕其實大約有前作裡關開頭的程度了..
之前在台南有看過有個傢伙打到怒首領蜂裡關大頭目那..
真是變態的強啊......我全盛時期也只能全破表關而已....
那個傢伙沒死半隻就全破表關了..旁邊最少圍了十幾個人再看他表演....
怪物..真的是存在的~~~~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2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