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效能極限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8)
-   -   塗散熱膏時有必要塗的很薄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8173)

ppfire 2003-05-12 01:54 AM

果然很薄........... :shy:

我是說........散熱膏:D

mp499t 2003-05-12 02:00 AM

不過稍微塗厚一點,讓適當的壓力把多餘的散熱高擠出來,這樣應該也沒差吧~
至少不用擔心塗的不夠呀~:)

t1231987 2003-05-12 04:46 AM

這還要看扣具的壓力!:D
如果壓力還蠻大...就塗薄薄的就好~或是適中也可!
如果壓力不大...可以塗稍微厚一些~適中也行!!
基本上差距不會太大囉:cool:
只要不要弄了一大坨就好:jolin:
個人感想囉~參考參考:like:

coolalert 2003-05-12 06:39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pfire
果然很薄........... :shy:

我是說........散熱膏:D

只有美眉的時候才會回應的人:D

cs52271 2003-05-12 10:03 AM

之前Athlon-TB/Duron-SP還是主流的時候...電子街的店家在賣出AMD CPU的時候都會提醒買家..."安裝時不可以塗散熱膏...不然會失去保固..."...當時真的很想打電話去建達或威建罵一罵...(擺明了要讓不知情的User多燒幾顆...)

jkjk 2003-05-12 05:37 PM

我的經驗 以網路所教的厚度 再厚一些
千萬別太迷信薄ㄉ 我曾經用網上所教的 差點燒了
現在都塗厚些

jarod 2003-05-12 05:50 PM

個人是都塗得厚一點點
這樣比較安心
至於這樣正不正確
就不曉得了...

vchou 2003-05-12 08:47 PM

所謂的薄薄一層是塗上去再用卡片刮過之後
剩下幾乎快要沒有的那一層嗎?

jouce 2003-05-12 10:18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wrre
亂入一下......
jouce兄的簽名檔好誘人阿 :eek: :shy:


炎炎夏日,讓大家清涼一下囉:D:D

jouce 2003-05-12 10:20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wrre
亂入一下......
jouce兄的簽名檔好誘人阿 :eek: :shy:


炎炎夏日,讓大家清涼一下囉:D: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4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