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效能極限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8)
- - 塗散熱膏時有必要塗的很薄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8173)
|
|---|
果然很薄........... :shy:
我是說........散熱膏:D |
不過稍微塗厚一點,讓適當的壓力把多餘的散熱高擠出來,這樣應該也沒差吧~
至少不用擔心塗的不夠呀~:) |
這還要看扣具的壓力!:D
如果壓力還蠻大...就塗薄薄的就好~或是適中也可! 如果壓力不大...可以塗稍微厚一些~適中也行!! 基本上差距不會太大囉:cool: 只要不要弄了一大坨就好:jolin: 個人感想囉~參考參考:like: |
引用:
只有美眉的時候才會回應的人:D |
之前Athlon-TB/Duron-SP還是主流的時候...電子街的店家在賣出AMD CPU的時候都會提醒買家..."安裝時不可以塗散熱膏...不然會失去保固..."...當時真的很想打電話去建達或威建罵一罵...(擺明了要讓不知情的User多燒幾顆...)
|
我的經驗 以網路所教的厚度 再厚一些
千萬別太迷信薄ㄉ 我曾經用網上所教的 差點燒了 現在都塗厚些 |
個人是都塗得厚一點點
這樣比較安心 至於這樣正不正確 就不曉得了... |
所謂的薄薄一層是塗上去再用卡片刮過之後
剩下幾乎快要沒有的那一層嗎? |
引用:
炎炎夏日,讓大家清涼一下囉:D:D |
引用:
炎炎夏日,讓大家清涼一下囉:D:D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46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