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請問什麼機器是可以把市售的DVD影片燒到自已的DVD-R/RW光碟片上呀?...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7264)
|
|---|
引用:
這種應該是要叫做DVD錄放影機 不叫做DVD燒路機 他的功能是讓你能夠把電視節目,或者是你自己拍的影片燒成DVD 但是不能夠拷貝DVD影片 你就把DVD燒路機當成像是CD燒路機ok?? 同樣是要接電腦,透過軟體來運作 這樣子懂了嗎? 還有,就像前面幾位講的一樣 想要拷貝DVD影片,不是有了一台DVD燒路機就可以了 還需要一堆有的沒的軟體來配合 |
可是那個賣家在"問與答"那裡很肯定的告訴我可以「把好看的DVD片燒起來收藏」耶....我問了兩次他都很確定....@_@
那耶安捏.......... 引用:
|
引用:
要是那個機器就可以直接複製DVD影片的話,那好萊塢八大公司早就告死PANASONIC、PIONEER.... 你應該問他:把好看的「好萊塢影片DVD」"複製"燒成DVD片收藏~~~ 否則他會以為是:把好看的「電視節目」錄起來燒成DVD片收藏~~~ |
引用:
我確認問他是"市售的影片"呀....他說可以耶....@_@ (可以進去他的[問與答]看看...他真的這樣說....@@") |
引用:
就算是市售的影片,不見得是dvd呀,也許是錄影帶。 就算是市售的dvd,不見得每一片都是有防烤的呀 就算是有防烤的市售dvd,也可以用字幕機來破呀。 但那就算用字幕機來錄成dvd,也不可能直接「復製」dvd的。 錄出來的dvd,是不可能有5.1的音效的。 要是還是懷疑,你就去買吧。 買回來後悔了,別怪別人沒有提醒你。 其實若是不在乎錄出來的沒有5.1音效的話,那也沒關係啦。 |
其實這很簡單,他不是說他可以教你使用嗎?
那你請他實際操作一次,怎麼烤貝市售有防烤的dvd。 而且錄出來的一定要有5.1音效唷。 他用那台能錄5.1音效的話,我十萬跟他買。 |
引用:
那我11萬跟他買:D 建議:有關DVD燒錄的相關文章一大堆,建議用搜尋的,保證你的問題 一定可以迎刃而解. |
引用:
我賭大一點,那台能錄5.1音效的話,我頭當椅子給他坐,還讓他放屁 |
哇!!!大家都賭好大啊
不知道現在的dvd影片 是否有無保護的呢?? 如果有的話............那大家的賭注 不就~~~~~~~ |
引用:
那個賣家跟我說市面上的dvd影片大多沒有防拷......................... 他說只有一區的片才會做防拷..............o_0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04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