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請問什麼機器是可以把市售的DVD影片燒到自已的DVD-R/RW光碟片上呀?...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7264)

jry26 2003-05-11 11:28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mitabuda
ouew........那為什麼人家說用這種機器就可以直接燒錄dvd片了?

像這種的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aucview=search

這種應該是要叫做DVD錄放影機
不叫做DVD燒路機
他的功能是讓你能夠把電視節目,或者是你自己拍的影片燒成DVD
但是不能夠拷貝DVD影片
你就把DVD燒路機當成像是CD燒路機ok??
同樣是要接電腦,透過軟體來運作
這樣子懂了嗎?
還有,就像前面幾位講的一樣
想要拷貝DVD影片,不是有了一台DVD燒路機就可以了
還需要一堆有的沒的軟體來配合

amitabuda 2003-05-12 07:31 AM

可是那個賣家在"問與答"那裡很肯定的告訴我可以「把好看的DVD片燒起來收藏」耶....我問了兩次他都很確定....@_@

那耶安捏..........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ry26
這種應該是要叫做DVD錄放影機
不叫做DVD燒路機
他的功能是讓你能夠把電視節目,或者是你自己拍的影片燒成DVD
但是不能夠拷貝DVD影片
你就把DVD燒路機當成像是CD燒路機ok??
同樣是要接電腦,透過軟體來運作
這樣子懂了嗎?
還有,就像前面幾位講的一樣
想要拷貝DVD影片,不是有了一台DVD燒路機就可以了
還需要一堆有的沒的軟體來配合

goalgoalgoal 2003-05-12 07:44 AM

引用:
可是那個賣家在"問與答"那裡很肯定的告訴我可以「把好看的DVD片燒起來收藏」耶....我問了兩次他都很確定....@_@

那耶安捏..........


要是那個機器就可以直接複製DVD影片的話,那好萊塢八大公司早就告死PANASONIC、PIONEER....



你應該問他:把好看的「好萊塢影片DVD」"複製"燒成DVD片收藏~~~

否則他會以為是:把好看的「電視節目」錄起來燒成DVD片收藏~~~

amitabuda 2003-05-12 08:24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oalgoalgoal
要是那個機器就可以直接複製DVD影片的話,那好萊塢八大公司早就告死PANASONIC、PIONEER....
你應該問他:把好看的「好萊塢影片DVD」"複製"燒成DVD片收藏~~~

否則他會以為是:把好看的「電視節目」錄起來燒成DVD片收藏~~~

我確認問他是"市售的影片"呀....他說可以耶....@_@

(可以進去他的[問與答]看看...他真的這樣說....@@")

meidoku 2003-05-12 08:59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mitabuda
我確認問他是"市售的影片"呀....他說可以耶....@_@

(可以進去他的[問與答]看看...他真的這樣說....@@")

就算是市售的影片,不見得是dvd呀,也許是錄影帶。
就算是市售的dvd,不見得每一片都是有防烤的呀
就算是有防烤的市售dvd,也可以用字幕機來破呀。

但那就算用字幕機來錄成dvd,也不可能直接「復製」dvd的。
錄出來的dvd,是不可能有5.1的音效的。
要是還是懷疑,你就去買吧。
買回來後悔了,別怪別人沒有提醒你。

其實若是不在乎錄出來的沒有5.1音效的話,那也沒關係啦。

meidoku 2003-05-12 09:04 AM

其實這很簡單,他不是說他可以教你使用嗎?
那你請他實際操作一次,怎麼烤貝市售有防烤的dvd。
而且錄出來的一定要有5.1音效唷。
他用那台能錄5.1音效的話,我十萬跟他買。

jung-jin 2003-05-12 10:14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eidoku
他用那台能錄5.1音效的話,我十萬跟他買。


那我11萬跟他買:D

建議:有關DVD燒錄的相關文章一大堆,建議用搜尋的,保證你的問題
一定可以迎刃而解.

rambo-lo 2003-05-12 11:37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eidoku
他用那台能錄5.1音效的話,我十萬跟他買。



我賭大一點,那台能錄5.1音效的話,我頭當椅子給他坐,還讓他放屁

taz 2003-05-12 05:21 PM

哇!!!大家都賭好大啊

不知道現在的dvd影片 是否有無保護的呢??

如果有的話............那大家的賭注 不就~~~~~~~

amitabuda 2003-05-12 05:43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az
哇!!!大家都賭好大啊

不知道現在的dvd影片 是否有無保護的呢??

如果有的話............那大家的賭注 不就~~~~~~~

那個賣家跟我說市面上的dvd影片大多沒有防拷.........................

他說只有一區的片才會做防拷..............o_0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0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