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效能極限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8)
-   -   你會選擇那塊主版?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6773)

irwing 2003-05-07 10:11 PM

你是想買卻無法決定嗎?
如果是的話,那我覺得要買那塊板還是你決定的好。
我是只用陽春板,那些多出來的功能對我來說只是累贅。
sata,現在還太貴…
raid,沒錢買這麼多硬碟…
超頻,等於不穩定…
6聲道,對小弟來說太奢侈了…
你想要啥功能就買啥板吧,如果不符你的要求的話可以等一等…

dearest 2003-05-08 12:56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ummernight
其實...你可以直接把兩個mb說出來..
免得引起誤會啦..


就是說出來沒人理才這樣發問啊
他上次問這兩張主機板名稱列出來
也只有我回覆而已啊
他只是想試試看這樣的效果會不會比較好點罷了

tangchienming 2003-05-13 10:07 PM


tangchienming 2003-05-13 10:08 PM

多po刪除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2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