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效能極限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8)
- - 你會選擇那塊主版?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6773)
|
|---|
你是想買卻無法決定嗎?
如果是的話,那我覺得要買那塊板還是你決定的好。 我是只用陽春板,那些多出來的功能對我來說只是累贅。 sata,現在還太貴… raid,沒錢買這麼多硬碟… 超頻,等於不穩定… 6聲道,對小弟來說太奢侈了… 你想要啥功能就買啥板吧,如果不符你的要求的話可以等一等… |
引用:
就是說出來沒人理才這樣發問啊 他上次問這兩張主機板名稱列出來 也只有我回覆而已啊 他只是想試試看這樣的效果會不會比較好點罷了 |
|
多po刪除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21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