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請問憾訊9500np的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1919)

bluegogogo 2003-04-19 08:17 PM

其實你應該據理力爭
以前我也有這種不愉快的經驗
你鬧越大.她們越不敢怎樣...
消費者是最大的....絕對不可以被她們牽著鼻子走....
tlku兄....你應該在去找她們的....但是不要一個人...
多帶點朋友在旁邊幫忙說話....

這種商人最可惡了

宗毛 2003-04-19 08:30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lku
剛剛去換回來了,確定是卡有問題,可是換的過程很不愉快:mad:

我去的時候櫃台小姐叫我直接去二樓測試,結果卡真的有問題,等了約30分鐘才拿單子給我去樓下換,後來我看只剩展示品,小姐也沒問我就直接拆了把裡面的卡換給我,其它配件都沒換,我看了一下那盒的配件都被拆開過,至少我的配件都還沒拆開,她不換也好,不過我想那個應該也是別人退回來的:confused:

換好後我突然看到旁邊有撼訊的R9500 Pro,就問她可不可以貼錢換,她說不行,還說我的配件不全,我說那裡不全?她又說我的盒子太舊,我說你們賣給我就是這樣啊,我心想妳都嫌舊了那為什麼還要拿出來賣?於是我火大了,我說小姐妳可以不讓我換但不要睜眼說瞎話,找一些莫名其妙的理由,轉身就走了,可是一出店門我想到她都嫌我盒子舊我為什麼要接受她的展示品?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總之以後我不會再去紐x買東西了:mad:

剛剛測試了一下,Win98 3DMark 2001跑不完,到Game4就死了,不然就是在Game1 High Detail會重開機,WinXP可以跑完,但還是有幾次會當機,畫面還是花掉一次,我已經不想再去換了,準備和我朋友換Elsa 721那張好了,就這樣了......


哇咧…鈕x的小姐會不會太扯呀:mad:
您這張也有問題?……會不會是power不夠力?
我之前也是因為enermax擋不住9500p還找問題找了好久
(不過那是power真的太差勁)

如果真的有什麼不滿可以去找代理商談呀
順便反應鈕頓的態度(雖然沒什麼用:think: )

tlku 2003-04-19 11:11 PM

我想就當做花錢買經驗吧,反正以後不會再去x頓了!

還有我試過電源只接HD和R9500(沒有串接)也是一樣。

等一下試試看能不能改成9700np,如果可以的話那就留著自己用,不行的話再換721好了,剛剛問過我朋友了,他問我是不是吃錯藥了?:jolin:

宗毛 2003-04-20 01:03 AM

我是指可能是power不夠力才會有當機、重開機、花掉的現象
看一下你的3.3v有沒有掉得很兇(我上次power不夠力的前兆是3.3v狂掉)
一般來說正常的卡不會有你提到的問題
要是真的有問題,去找代理商吧,以上是我的建議:)

ps:做你的朋友真好:shy:

tlku 2003-04-20 12:45 PM

我昨天晚上把WinXP重灌了,到目前為止都很正常,看來Win98也要重灌了:o

還有在朋友的協助下,發現這片卡體質還不錯,可以開啟8條管線,而且至少可以超到355/335,看來我要自己留下來用囉:D

記憶體的極限大概就在335~340左右,因為我用RivaTuner調成335或340都是變成337.5,再上去畫面就花掉了

至於GPU我從325,330,335,340,345,350,355一路測下來都沒問題,剛剛偷懶一下直接調到400就死掉了,所以還不知極限在哪裡?

我並沒有修改BIOS,不知道有沒有被鎖頻?可是3D Mark 2001的分數有一路提昇就是了,其中以275/270預設值開啟8條管線差最多,提昇了8xx分,還有fill rate從9xx/11xx變成16xx/21xx:p

宗毛 2003-04-20 01:28 PM

很不錯呀
恭喜囉:)
ram上340左右已經很好了
至於核心我覺得一般不改散熱不加壓370就很強了
你直接調400@@"

9500np可能沒鎖頻吧!
fillrate那裡可以看出八條都有開啟:)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lku
我昨天晚上把WinXP重灌了,到目前為止都很正常,看來Win98也要重灌了:o

還有在朋友的協助下,發現這片卡體質還不錯,可以開啟8條管線,而且至少可以超到355/335,看來我要自己留下來用囉:D

記憶體的極限大概就在335~340左右,因為我用RivaTuner調成335或340都是變成337.5,再上去畫面就花掉了

至於GPU我從325,330,335,340,345,350,355一路測下來都沒問題,剛剛偷懶一下直接調到400就死掉了,所以還不知極限在哪裡?

我並沒有修改BIOS,不知道有沒有被鎖頻?可是3D Mark 2001的分數有一路提昇就是了,其中以275/270預設值開啟8條管線差最多,提昇了8xx分,還有fill rate從9xx/11xx變成16xx/21xx:p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2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