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調查>您目前最常玩的遊戲是?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1758)

Hokudo 2003-04-18 02:08 AM

模擬器!!
mame
Winkawaks
N64
PS
:D :D :D

poywang 2003-04-18 02:12 AM

Freedom force(角色扮演類), Syberia(冒險類)

samsung 2003-04-18 02:18 AM

BF1942

jetwaterfall 2003-04-18 02:28 AM

這星期每天..............
兩小時cs..
一小時mgs2..
半小時Rainbow six3 RS..
半小時Postal 2..
半小時DBVR..

上星期砍了san9和splinter cell還有玩10分鐘就不想玩的"黑鷹掉下去"..

Fighter 2003-04-18 02:28 AM

特攻神諜2...快破了...:cry:
三角洲部隊-黑鷹計畫...沉淪中(巷戰+直昇機對地掃射)...:nonono:

Greatboy 2003-04-18 02:34 AM

軒轅劍4~(很久沒趕進度~好像玩到雲中淵)
俠盜獵車手3~(剛到第三個島)
NBA 2003~(無敵的湘北隊稱霸中)
還有間諜遊戲~(已經到最後一個任務)

接下來還有好幾款遊戲還沒動手~
如: 三國誌九
黑鷹計畫
虹彩六號-鷲之盾
潛龍諜影2

不過我蠻擔心我的cpu不夠力的~
真想趕快昇級~

雪碧 2003-04-18 03:41 AM

RalliSport Challenge
這是我常在玩的遊戲
其他的就還好了

parapa 2003-04-18 03:50 AM

前一陣子超瘋unreal tourment 2003....
不知道有同好ㄇ...ㄏ

hcg 2003-04-18 03:55 AM

最近常玩的就是連環新接龍:D
可別小看它喔 中級要一次排完已不簡單了,高級四組花色
根本是mission imposible:nonono:

DanFang 2003-04-18 04:02 AM

C&C: Generals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1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