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調查>您目前最常玩的遊戲是?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1758)
|
|---|
模擬器!!
mame Winkawaks N64 PS :D :D :D |
Freedom force(角色扮演類), Syberia(冒險類)
|
BF1942
|
這星期每天..............
兩小時cs.. 一小時mgs2.. 半小時Rainbow six3 RS.. 半小時Postal 2.. 半小時DBVR.. 上星期砍了san9和splinter cell還有玩10分鐘就不想玩的"黑鷹掉下去".. |
特攻神諜2...快破了...:cry:
三角洲部隊-黑鷹計畫...沉淪中(巷戰+直昇機對地掃射)...:nonono: |
軒轅劍4~(很久沒趕進度~好像玩到雲中淵)
俠盜獵車手3~(剛到第三個島) NBA 2003~(無敵的湘北隊稱霸中) 還有間諜遊戲~(已經到最後一個任務) 接下來還有好幾款遊戲還沒動手~ 如: 三國誌九 黑鷹計畫 虹彩六號-鷲之盾 潛龍諜影2 不過我蠻擔心我的cpu不夠力的~ 真想趕快昇級~ |
RalliSport Challenge
這是我常在玩的遊戲 其他的就還好了 |
前一陣子超瘋unreal tourment 2003....
不知道有同好ㄇ...ㄏ |
最近常玩的就是連環新接龍:D
可別小看它喔 中級要一次排完已不簡單了,高級四組花色 根本是mission imposible:nonono: |
C&C: Generals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13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