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R400將支援PCI EXPRESS!!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0176)

Hili 2003-04-13 11:21 PM

邀受喔...
我的4200馬上要面臨變成低階卡的地步了~~

patrick753 2003-04-14 12:49 AM

我到希望能把raid5的功能內建在南橋內
我剛剛不小心把二年的業務資料全搞丟了
二年的心血全沒了
才覺得自己就要得心應手說

不過有了PCI express
這樣我就能買比較好的raid卡
而不必花四位數去買一張sever級的主機板
這也算是好消息啦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2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