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R400將支援PCI EXPRESS!!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0176)
|
|---|
邀受喔...
我的4200馬上要面臨變成低階卡的地步了~~ |
我到希望能把raid5的功能內建在南橋內
我剛剛不小心把二年的業務資料全搞丟了 二年的心血全沒了 才覺得自己就要得心應手說 不過有了PCI express 這樣我就能買比較好的raid卡 而不必花四位數去買一張sever級的主機板 這也算是好消息啦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21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