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技嘉R9000PRO玩CS有問題 怎麼解決?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99547)

ledward 2003-04-14 09:08 AM

我在xp pro sp1a只能灌c3.2其他版灌了 都無法進入WINDOWS
不知道為什麼 主機板是GA 6VX 4X不知道是不是太舊 會衝到
爾且主機板調4X 顯示卡調4X也沒用 從開機又變回2X或無法進入WINDOWS
這點跟我在98一樣 98也不能調4X

d2dx 2003-04-14 09:27 AM

我的技嘉r9000無論怎麼調 更新率都是60hz
照技嘉網站上的說法改成viewsonice70或其他的也都不可以
有沒有那位高手可以救救我
螢幕是viewsonic pf775
win98se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1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