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技嘉R9000PRO玩CS有問題 怎麼解決?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99547)
|
|---|
我在xp pro sp1a只能灌c3.2其他版灌了 都無法進入WINDOWS
不知道為什麼 主機板是GA 6VX 4X不知道是不是太舊 會衝到 爾且主機板調4X 顯示卡調4X也沒用 從開機又變回2X或無法進入WINDOWS 這點跟我在98一樣 98也不能調4X |
我的技嘉r9000無論怎麼調 更新率都是60hz
照技嘉網站上的說法改成viewsonice70或其他的也都不可以 有沒有那位高手可以救救我 螢幕是viewsonic pf775 win98se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16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