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GF FX 精靈脫衣絕技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96446)
|
|---|
引用:
Radeon9800 Pro只有一隻醜猩猩而已... 這句話講得真是好呀… 希望 ATI 能搞個 crack 讓 Dawn 也能在 Radeon 9500Pro 以上跑 (幻想中…) |
欣賞中...:eek: :eek: :eek:
PS:我有兩片GFX 5800NU,有誰要借...:p |
回覆: GF FX 精靈脫衣絕技
酷
|
引用:
不知道GFX能不能承受高外頻.....:D |
我有兩片GFX 5800NU,有誰要借...:p ........這 可以借來聞香一下嗎:shy:
|
呃~
我好像回應了太多次 但還是跟大家說一下好了 我剛看了一下 readme 並不需要 GeForceFX 就能執行 demo 只要有 Detonator 40 以上 並下載 NVEmulate.exe 這個檔案 (去 NVIDIA 的 developer 網站找找就能找到) 即使 GeForce3 也能執行 Dawn Demo 雖然速度可能很慢… (因為 NV30 的 OpenGL extension 是用 CPU 模擬) 我已經看到 NVIDIA 的狂熱者在笑了 可惡呀… 我的 Radeon9700 難道就無解嗎? ATI 你也出個 NVEmnulate 吧 憑 9500 以上的實力 不需要模擬了 只要用 multipass 就行了 (除了 vertex shader 的那個 branch prediction) 另外 原作者還真是厲害呀 他肯定是個 game developer 兼 hardware enthusiast |
真是好樣呀
原來他們的工程師沒事就在畫這些東西,還畫的那麼精準 真的不知要說什麼… |
引用:
我也想借:) |
nVidia的工程師真閒呀...
不過美式H-game...好主意... :D |
推.......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D
(說這個變怪怪的.....)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56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