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GF FX 精靈脫衣絕技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96446)

giligula 2003-04-02 12:14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X武者
真真真...真是太可怕了...>_<
原來這才是nVIDIA擊倒ATi的終極絕招...這次不靠driver而是靠美人Demo,
Radeon9800 Pro只有一隻醜猩猩而已...

Radeon9800 Pro只有一隻醜猩猩而已...
這句話講得真是好呀…
希望 ATI 能搞個 crack
讓 Dawn 也能在 Radeon 9500Pro 以上跑
(幻想中…)

Fighter 2003-04-02 02:15 AM

欣賞中...:eek: :eek: :eek:

PS:我有兩片GFX 5800NU,有誰要借...:p

NFORCEFX 2003-04-02 02:29 AM

回覆: GF FX 精靈脫衣絕技
 

sxs112.tw 2003-04-02 02:29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Fighter
欣賞中...:eek: :eek: :eek:

PS:我有兩片GFX 5800NU,有誰要借...:p


不知道GFX能不能承受高外頻.....:D

euyoung 2003-04-02 02:31 AM

我有兩片GFX 5800NU,有誰要借...:p ........這 可以借來聞香一下嗎:shy:

giligula 2003-04-02 11:24 AM

呃~
我好像回應了太多次
但還是跟大家說一下好了

我剛看了一下 readme
並不需要 GeForceFX 就能執行 demo
只要有 Detonator 40 以上
並下載 NVEmulate.exe 這個檔案
(去 NVIDIA 的 developer 網站找找就能找到)
即使 GeForce3
也能執行 Dawn Demo
雖然速度可能很慢…
(因為 NV30 的 OpenGL extension 是用 CPU 模擬)
我已經看到 NVIDIA 的狂熱者在笑了

可惡呀…
我的 Radeon9700 難道就無解嗎?
ATI
你也出個 NVEmnulate 吧
憑 9500 以上的實力
不需要模擬了
只要用 multipass 就行了
(除了 vertex shader 的那個 branch prediction)


另外
原作者還真是厲害呀
他肯定是個 game developer 兼 hardware enthusiast

yider 2003-04-02 12:43 PM

真是好樣呀
原來他們的工程師沒事就在畫這些東西,還畫的那麼精準
真的不知要說什麼…

Soar 2003-04-02 02:32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euyoung
我有兩片GFX 5800NU,有誰要借...:p ........這 可以借來聞香一下嗎:shy:


我也想借:)

DanFang 2003-04-02 03:50 PM

nVidia的工程師真閒呀...
不過美式H-game...好主意...
:D

eyeVI 2003-04-02 04:42 PM

推.......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D

(說這個變怪怪的.....)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5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