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音樂軟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1)
- - "唬"厲害的一張嘴.....台北博漢區的佳欣音響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89467)
|
|---|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唬"厲害的一張嘴.....台北博漢區的佳欣音響
引用:
嗯........我現在才注意到 我一直把SLJ900改名成為SL-CT900 謝謝ez2001網友 幫我改正這個錯誤 不過說真SLJ900這台外表真的好亮好炫 我第一眼就好喜歡外型 可是當我去使用 去試聽喇叭 我就不考慮ㄌ 但是如果不在意外表的話SL-CT800其實就已經是個不錯的選擇ㄌ 燒一片CD就可以聽好幾天也聽不完 |
一開始報價跟最後成交價差太多的話
我直覺就是一家不老實的店 投機取巧 看到懂得就降 不懂的顧客就殺 我的處理方式就是拒絕購買 儘管他的價格最後開的低 也不用找啥藉口想脫身 就 "我再看看" 一句話就轉頭走出去 |
唉!又多了一個繳學費的人
嗯,到漢博區買音響相機,心臟要夠強.夠狠 否則讓老闆唸個一兩句,心軟下來,就要多花錢繳學費 要不然多找兩個朋友一起去壯膽,不滿意就走人,什麼事都沒有 |
那裡的店如果不懂的人還是盡量不要去的好~
我去年為了要買音響在那邊比價了很久~~ 而且每一間店都說的不一樣~ 要不人就說對方賣的貨不好要不然就是大陸貨~ 價格真的是隨便亂喊的... 我因為不懂又不想被騙,最後索性就不買了~ 結果一對七八千塊的喇叭馬上變成四五千塊錢而已... 當然我還是沒買.. :tu: :tu: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03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