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音樂軟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1)
-   -   "唬"厲害的一張嘴.....台北博漢區的佳欣音響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89467)

bandboy 2003-03-12 11:36 PM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唬"厲害的一張嘴.....台北博漢區的佳欣音響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ez2001
我是在這網站上看的 http://www.md-walkman.net/
他的那台型號是j900跟你所謂的ct900照片一模一樣
而且你po的連結也是SLJ900
會不會是你搞錯了阿


嗯........我現在才注意到
我一直把SLJ900改名成為SL-CT900
謝謝ez2001網友 幫我改正這個錯誤
不過說真SLJ900這台外表真的好亮好炫 我第一眼就好喜歡外型
可是當我去使用 去試聽喇叭 我就不考慮ㄌ
但是如果不在意外表的話SL-CT800其實就已經是個不錯的選擇ㄌ
燒一片CD就可以聽好幾天也聽不完

darkwolf 2003-03-15 07:34 AM

一開始報價跟最後成交價差太多的話
我直覺就是一家不老實的店
投機取巧 看到懂得就降 不懂的顧客就殺

我的處理方式就是拒絕購買 儘管他的價格最後開的低
也不用找啥藉口想脫身
就 "我再看看" 一句話就轉頭走出去

domingo 2003-03-16 03:00 PM

唉!又多了一個繳學費的人
嗯,到漢博區買音響相機,心臟要夠強.夠狠
否則讓老闆唸個一兩句,心軟下來,就要多花錢繳學費
要不然多找兩個朋友一起去壯膽,不滿意就走人,什麼事都沒有

野口隆史 2003-03-16 03:45 PM

那裡的店如果不懂的人還是盡量不要去的好~
我去年為了要買音響在那邊比價了很久~~

而且每一間店都說的不一樣~
要不人就說對方賣的貨不好要不然就是大陸貨~
價格真的是隨便亂喊的...
我因為不懂又不想被騙,最後索性就不買了~
結果一對七八千塊的喇叭馬上變成四五千塊錢而已...

當然我還是沒買..

:tu: :tu: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0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