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音樂軟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1)
- - 請推薦失戀人聽的音樂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89384)
|
|---|
引用:
這首歌也是日劇"頑固老爸"的主題曲 劇好看 曲又好聽阿:cry: :cry: :cry: |
魔女宅及便的原聲帶
情書的原聲帶 海上鋼琴師的原聲帶 心情不好時我都聽這三片 不過都有挑曲目就是了 |
很偶然的情況下我同學介紹我聽Tindersticks,他說是在中文的KIMO偶然(也是...)看到有人介紹
不過Tindersticks的音樂....我全部是AG下載版...所以:o 純粹介紹囉...不討論 看看 Tindersticks.co.uk fan site 新專輯 ![]() |
蕭邦夜曲
陰柔中帶有憂傷 |
il mare (Korea MOvie)-OST
整體感覺輕輕柔柔的很舒服 可以讓人平靜下來...... 帶有一點點的動感 我喜歡裡面的薩克斯風 第一首是演唱曲,Must Say Goodbye :p |
西村由紀江 - 為了明日
松居慶子 - 鏡中物語 李閏(王民) - 初戀 霍華羅陪茲 - 天空下的鋼琴 我是會把鏡中物語放的暴大聲的,可以暫時忘卻傷痛........ |
Tom Petty- Free Falling
Tyrese-I'm Sorry |
引用:
................抱歉..!~原來是要聽純音樂的.. 那就來一張..[鮑比達]的...[音樂愛情故事]... |
去聽聽顏尼歐莫奈克的"四海兄弟"、"新天堂樂園"、"狂沙十萬里"等原聲帶吧!
聽完之後,包你"Stories"不斷湧上心頭~然後.... 不過... 最好先把美工刀藏起來吧!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46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