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音樂軟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1)
-   -   請推薦失戀人聽的音樂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89384)

a1cool 2003-03-14 08:17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ajime
花*花 さよなら 大好きな人

那種雖然分手, 但是卻還是依然想念的感覺, 非 常適合失戀的心情。

這首歌也是日劇"頑固老爸"的主題曲
劇好看 曲又好聽阿:cry: :cry: :cry:

iamgwai 2003-03-14 02:09 PM

魔女宅及便的原聲帶
情書的原聲帶
海上鋼琴師的原聲帶
心情不好時我都聽這三片
不過都有挑曲目就是了

milleniac 2003-03-14 10:44 PM

很偶然的情況下我同學介紹我聽Tindersticks,他說是在中文的KIMO偶然(也是...)看到有人介紹
不過Tindersticks的音樂....我全部是AG下載版...所以:o
純粹介紹囉...不討論

看看
Tindersticks.co.uk
fan site

新專輯

willliu 2003-03-14 11:28 PM

蕭邦夜曲
陰柔中帶有憂傷

redring 2003-03-14 11:57 PM

il mare (Korea MOvie)-OST

整體感覺輕輕柔柔的很舒服
可以讓人平靜下來......


帶有一點點的動感
我喜歡裡面的薩克斯風


第一首是演唱曲,Must Say Goodbye
:p

chiayuan 2003-03-15 01:49 AM

西村由紀江 - 為了明日
松居慶子 - 鏡中物語
李閏(王民) - 初戀
霍華羅陪茲 - 天空下的鋼琴
我是會把鏡中物語放的暴大聲的,可以暫時忘卻傷痛........

Y2K9999 2003-03-15 08:19 AM

Tom Petty- Free Falling
Tyrese-I'm Sorry

惠聖 2003-03-15 07:06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惠聖
那就來一首..梁靜茹的...[分手快樂]吧!~

不然就是.....[為我好].....:cry: :jolin:



................抱歉..!~原來是要聽純音樂的..

那就來一張..[鮑比達]的...[音樂愛情故事]...

kevin8765 2003-03-16 08:19 AM

去聽聽顏尼歐莫奈克的"四海兄弟"、"新天堂樂園"、"狂沙十萬里"等原聲帶吧!
聽完之後,包你"Stories"不斷湧上心頭~然後....

不過...
最好先把美工刀藏起來吧!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4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