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9700和ti4600雙螢幕的一點心得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88994)

knift 2003-03-11 04:30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naturelle
謝謝大大ㄉ詳盡解說~

尤其是這句""這樣子就可以一邊玩遊戲一邊打msnㄌ""

最近個人都是因為玩魔3沒收到MSG被罵ㄉ要死

看來ATI是我最好ㄉ選擇^^

but 我不是ati fans 啦 = =

我還沒買過ATIㄉ東西....請大家別聯想太多

這真的很重要…nvidia的卡一跑3d副螢幕就沒訊號了:(
誰說打電動跟把咩咩不能一起咧:D

kiki-yuan 2003-03-13 01:58 PM

Nvidia 的雙螢幕....是可以各自調整解析度的.我用GF4 TI-4600 與 GF2 MX-400,都可以如此做...一顆<19吋 CRT>調 1152*864.一顆調800*600<15吋CRT>.或1024*768<15吋 LCD>.

Nvidia 晶片的顯示卡,玩game之後,第二顆螢幕會失去訊號....
如果ATI 的不會的話....那就真的很方便啦....

hinsonic 2003-03-13 03:04 PM

可否教教小第怎樣使用兩個螢幕不同解析度?(1個電腦,另1個TV)?
另外怎樣可以設定兩個螢幕做不同的工作?例如TV看片,電腦則上網),我只較到兩個螢幕做同一個工作。

本人使用Radeon9500+3.1driver。Thx

shihwolf 2003-03-14 02:17 AM

是我的卡比較好嗎??
 
我之前TEST過ㄚ
一個17" lcd
一個15" lcd

Ti4200

一個玩WAR3另一個還是有畫面ㄚ!!!怎麼可能亂亂黑??
兩個不同解析度也沒問題呀
兩個不同桌面也ok!!

只是第一個畫面在跑WAR3的時候滑鼠不能到另一邊(我想這是應該要的吧!!)
不然在抓隊伍的時候滑鼠跑出去~那怎麼玩

我是用Alt+Tab來切換

個人覺得非常奇怪.....為什麼你們都說玩遊戲另一邊就黑??
是我的4200比較好嗎??
不可能吧..........:confused:

chiher 2003-03-14 02:49 PM

回覆: 是我的卡比較好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hihwolf
我之前TEST過ㄚ
一個17" lcd
一個15" lcd

Ti4200

一個玩WAR3另一個還是有畫面ㄚ!!!怎麼可能亂亂黑??
兩個不同解析度也沒問題呀
兩個不同桌面也ok!!

只是第一個畫面在跑WAR3的時候滑鼠不能到另一邊(我想這是應該要的吧!!)
不然在抓隊伍的時候滑鼠跑出去~那怎麼玩

我是用Alt+Tab來切換

個人覺得非常奇怪.....為什麼你們都說玩遊戲另一邊就黑??
是我的4200比較好嗎??
不可能吧..........:confused:

沒有錯,我的也可以呀!

Maurizio 2003-03-14 03:45 PM

可以請chiher大 和 shihwolf大 將詳細的配備列出來嗎(哪家的卡和哪版的驅動)...
我也有試過,一進3d 遊戲後,第二顆螢幕就沒有訊號了....如果真的可以那該有多好呀
我也好想一面打game一面上網呀...........

shihwolf 2003-03-14 05:48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aurizio
可以請chiher大 和 shihwolf大 將詳細的配備列出來嗎(哪家的卡和哪版的驅動)...
我也有試過,一進3d 遊戲後,第二顆螢幕就沒有訊號了....如果真的可以那該有多好呀
我也好想一面打game一面上網呀...........


我的卡是耕宇的鈦極4200DT黃金版
驅動程式4.2.0.1
OS win200SP-3 & winxp sp-1
我用的是NV的官方的雙螢幕程式
nview

15" INX LCD
17" INX LCD
型號忘了

還有.....這張耕宇的卡已經賣給好朋友了.......
現在用的是下面那張卡..........還沒試過............:)

IceCola 2003-03-14 06:35 PM

跑game時另一個螢幕會不會暗掉
要看遊戲怎麼寫
有的game能接受,第二個螢幕還有畫面
有的就不行,是黑的
有的更慘,某些遊戲只要偵測到雙螢幕都會要求你關閉 :D

Maurizio 2003-03-14 07:02 PM

不過根據shihwolf大的說法,他是玩魔獸3時第二個螢幕也還有訊號...
不過我剛也用魔獸3測了一下,只要一進遊戲第二個螢幕就黑掉沒訊號...
只有設定成clone時第二顆才會有跟第一顆一樣的畫面.....
還是因為他用的是LCD的緣故...
我的作業系統是xp(sp1),顯示卡驅動是4230公版的,顯示卡是MSI 早期的ti4200....
還是驅動裡面要設定呢......

chiher 2003-03-15 03:03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aurizio
可以請chiher大 和 shihwolf大 將詳細的配備列出來嗎(哪家的卡和哪版的驅動)...
我也有試過,一進3d 遊戲後,第二顆螢幕就沒有訊號了....如果真的可以那該有多好呀
我也好想一面打game一面上網呀...........

我的卡是青雲的鈦極4280p
驅動程式41.0.4
OS winxp sp-1
我用的也是NV的官方的雙螢幕程式
nview

19" INX LCD
21" eizo 760i 傳統螢幕

雙螢幕下,也可不同解析度!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0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