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你會希望你的喪禮是.........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87578)

黑狗弟 2003-03-06 09:1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W
叫我叔叔,看來非放不可了∼∼:mad:


爺爺賣啦..

P&W 2003-03-06 09:41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xs112.tw
伯伯....賣啦:sleep: :sleep:


猴∼這個更過份∼∼:mad:

心臟不好或是膽小者請勿下載∼∼:D

點我下載

P&W 2003-03-06 09:45 PM

刪∼∼

緋銘 2003-03-06 10:32 PM

最好是死無葬身之地...
反正也沒人在乎...
死的好啊...

吉他之繩 2003-03-06 10:46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W
猴∼這個更過份∼∼:mad:



我說劉公公,您就別把怨氣發在小猴兒身上吧......:p

shiou 2003-03-06 10:59 PM

「海葬」-直接丟到台灣海峽餵魚,連燒都不用燒了。

優點:從此以後台灣不再發生小學生抗議興建焚化爐事件。
缺點:不知道會不會被關切...

P&W 2003-03-06 11:04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吉他之繩
我說劉公公,您就別把怨氣發在小猴兒身上吧......:p


是啊∼是啊∼

吉他公公您老眼昏花認錯人了∼∼:D

閒閒散散 2003-03-06 11:18 PM

不要有葬禮,往生之後七天,再火化,將骨灰灑在藍色的海裡面!

吉他之繩 2003-03-06 11:24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W
是啊∼是啊∼

吉他皇阿瑪您老眼昏花認錯人了∼∼:D

啊...是阿,竟然把海公公看成劉公公啦~
海公公,你要認清楚,你真正的敵人是皇太后.
她是神龍教的聖女喔,武功高強不在你之下.您的武當派化骨綿掌可能遇上強敵了....:D

P&W 2003-03-06 11:5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吉他之繩
啊...是阿,竟然把太上皇看成劉公公啦~
太上皇,你要認清楚,你真正的敵人是吉他公公.
他是情色吉他教的色繩喔,武功高強不在您之下.他的抓奶龍爪手與BABY TALKER神功可是獨步天下....:D


我會小心的∼∼:D :D :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0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