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有人試過利用Cable Modem看第四台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86998)
|
|---|
濾波器通常裝在戶外分接盒上面
類似以前的解碼器,但是小很多 直徑跟線差不多一樣粗,2-3CM長 通常是裝在連接頭的保護套桶內 我這邊有好幾顆 不過很晚了,改天再拍照 |
以前沒有那顆的時候可以..偷偷看電視
多了那顆以後... 通過濾波器的頻道只有要上網的那個頻道而已..所以看不到啦 另外...CABLE MODEM是用另外專用的頻道在上網..跟電視訊號的頻道無關.. |
嗯,小弟用CM也有多年了,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加上實地操作我確定絕對是可以的!
但是就要跟第四台的業者比誰快和利害了,第四台業者的工程人員常常都會在大街小巷裡穿梭,真正的工作就是查線,查線路有沒有被偷接,如果運氣不好被發現通常都是會被剪線,只好等業者走了再去把線給接回去,所以這各問題端看業者是否勤於查線? 小弟家裡是一條線從陽台進來然後分兩條,一條給電視、一條直通三各房間的門口,到了三各房間的門口在分成兩對(這邊是又分成總共四條線喔)其中三條遷到三個房間看電視、一條接CM然後再接ip share給各房間的電腦。所以這絕對是可行的! 希望東森不會看到這段然後跑來我家查線............:fear: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39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