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如何自製與購買韓國泡菜的材料?∼∼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85930)
|
|---|
引用:
:jolin: :jolin: :jolin: |
先用鹽巴把白菜醃好,切片整個都可以,等到白菜出水之後,把
白菜扭乾(注意這個動作一定要,要不然不會入味,以後冰的時 後很容易再出水爛掉)接下來用韓國辣椒粉和蒜蔥(要很多)醃 ,在室外放一兩天等他酸掉再拿去冰,原則上放越久越酸,所以 看個人喜好,這是我韓國華僑同學教的,多醃幾次一定會成功的..:D |
引用:
請教一下,韓國辣椒粉要去哪買?∼∼:confused: |
引用:
"韓國"辣椒粉當然在韓國買啊~~:D :D :D 開個玩笑 呵呵...大賣場找找可能有吧! |
引用:
我不知道你住哪?我只知道永和中興街有賣,那裡賣很多韓國的東西 韓國辣椒粉會比較貴一點... |
引用:
大概價位如何?我不想被韓國人給唬了∼∼ :D |
引用:
這我就幫不上忙了..我是屬於吃米不知米價的人,韓國辣椒粉 是有分等級的,詳細的我要再問問同學...:D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25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