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如何自製與購買韓國泡菜的材料?∼∼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85930)

P&W 2003-03-06 05:21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ongyy29
去娶個韓國老婆回家!


:jolin: :jolin: :jolin:

axva 2003-03-06 05:32 PM

先用鹽巴把白菜醃好,切片整個都可以,等到白菜出水之後,把
白菜扭乾(注意這個動作一定要,要不然不會入味,以後冰的時
後很容易再出水爛掉)接下來用韓國辣椒粉和蒜蔥(要很多)醃
,在室外放一兩天等他酸掉再拿去冰,原則上放越久越酸,所以
看個人喜好,這是我韓國華僑同學教的,多醃幾次一定會成功的..:D

P&W 2003-03-06 06:18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xva
先用鹽巴把白菜醃好,切片整個都可以,等到白菜出水之後,把
白菜扭乾(注意這個動作一定要,要不然不會入味,以後冰的時
後很容易再出水爛掉)接下來用韓國辣椒粉和蒜蔥(要很多)醃
,在室外放一兩天等他酸掉再拿去冰,原則上放越久越酸,所以
看個人喜好,這是我韓國華僑同學教的,多醃幾次一定會成功的..:D


請教一下,韓國辣椒粉要去哪買?∼∼:confused:

weijen 2003-03-06 06:24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W
請教一下,韓國辣椒粉要去哪買?∼∼:confused:


"韓國"辣椒粉當然在韓國買啊~~:D :D :D  開個玩笑

呵呵...大賣場找找可能有吧!

axva 2003-03-06 11:22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W
請教一下,韓國辣椒粉要去哪買?∼∼:confused:


我不知道你住哪?我只知道永和中興街有賣,那裡賣很多韓國的東西
韓國辣椒粉會比較貴一點...

P&W 2003-03-07 12:01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xva
我不知道你住哪?我只知道永和中興街有賣,那裡賣很多韓國的東西
韓國辣椒粉會比較貴一點...


大概價位如何?我不想被韓國人給唬了∼∼ :D

axva 2003-03-07 12:15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W
大概價位如何?我不想被韓國人給唬了∼∼ :D


這我就幫不上忙了..我是屬於吃米不知米價的人,韓國辣椒粉
是有分等級的,詳細的我要再問問同學...: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2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