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設備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9)
-   -   SANYO SSX500 9900可以買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83396)

Tamra 2003-02-24 10:49 AM

回覆: 回覆: SANYO SSX500 9900可以買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evilx
我在想那裡面是不是跟MS651一樣
因為規格和樣子太像了

不過看起來價格比MS651便宜


樣子幾乎一樣. 烤漆不同色MS651 要10900 MS651-B 要 11500.
原本SSX500要 11900.會場限定300台9900.

我看起來OSD 也是 一樣的.

達仁 2003-02-24 10:52 AM

回覆: 回覆: 回覆: SANYO SSX500 9900可以買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amra
樣子幾乎一樣. 烤漆不同色MS651 要10900 MS651-B 要 11500.
原本SSX500要 11900.會場限定300台9900.

我看起來OSD 也是 一樣的.


我就是看 MS651從以前賣到現在都沒什麼降價. 所以就定了.下午去 當場取貨.

pipy 2003-02-24 09:52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達仁
我明天去拿有防刮面板的 .+900. 總共10800.下午去 已經賣完了. 剩一台展示機.剛好 一個媽媽拿走. 我覺得很好. 上個月我同學買MS651-B. 就花了11900.


之前看訊緯的時候,旁邊就擺個SANYO
讓我想到媽媽樂,就實在不想看了

那個媽媽會不會是相反的想法就買了... ^_^

達仁 2003-02-25 10:46 AM

我買到了.漂亮加好.而且還是無亮點.

昨天下午1點去.說太晚了.上一車已經賣完了. 要等3點才會再送過來. 我2點50在過去.就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而且都是 先刷完卡了. 我只好先結帳. 等到3點15分才看到貨送到. 還有17"的. 我跟前面幾位當場選一台驗貨. 太好了 都沒亮點.完上重灌XP .在換上 ATI 卡是 一下VIDEO. 再上來報告.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3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