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假如R300和NV30上市的時間對調的話.....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8938)
|
|---|
那就跟...8500 vs ti500....下場一樣...只可惜....R9700比FX早出又已經賣的不錯.....
|
引用:
RADEON出來時是和GTS打的.. 應該是RADEON出一週後GF2 ULTRA又登場了:p 不過那時候和GTS在測試項目互有領先.. |
大概大家還是會邊罵邊買,買了以後是邊用邊爽(玩game又快了一點)邊罵 (太吵了)...........
然後r9700出現......... |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1.NV的產品行銷能力比ATI強 2.ATI還是需要在驅動與晶片組方面上更加努力 3.ATI仍然需要更多像技嘉那樣規模的廠商 |
不過就算如此,還是很多人無法忍受Nv30吹風機般的噪音吧?
玩家能長期忍受的就不知道剩多少,更何況一般user呢? 沒有父母會想買一台一開機就像開吹風機的電腦吧? 會吵死整家人的。 轉錄自超頻者天堂 的一段話: 這組巨大的散熱器採用Y.S.TECH的高轉速鼓風機風扇,根據原廠網站的記載,這組鼓風機採用雙滾珠軸承,轉速高達7200RPM,噪音值則是高於以往以噪音出名的台達暴力扇旗鼓相當,同樣為46.5 dB-A,不過因為這組鼓風機被塞在塑膠風罩之下,進風口的位置與蓋子相當接近,所以風切聲相當的尖銳、在我們所有聽過GeForceFX極速運轉的同仁們一致認定,兩相比較之下台達暴力扇還算比較能讓人接受勒、所以規格書的46.5dB-A、大家參考一下就好啦..... 比台達暴力扇還吵.. 這個.. 聽久了會發瘋:nonono: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28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