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不可思議的 GeForceFX 售價......太扯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7975)
|
|---|
|
卡大概有一半的錢是拿做電風扇(散熱裝置)吧,不過也太貴了,我想只要有特定外型的卡都幾乎沒有人要買,例如voodoo5 6000,看來如果ULTRA版將散熱裝置價錢會不會下降
|
引用:
我想他們的薪水會高很多吧... 光是日本的平均薪水就是我們的2∼3倍... |
引用:
我聽說我英文老師說去美國幫人洗碗一個月就有大約6萬台幣,台灣幫人洗碗一個月大概也只有1萬出頭,美國可能有台灣的4-6倍吧 |
引用:
我看過有一本書(忘了是什麼了)... 裡頭寫到一位小學老師或普通上班職員在美國的鄉下月收入平均100000元... |
唉!我還是等R350吧!價錢應該也不至於那麼離譜,
像現在9700pro價錢有ㄉ還比4600便宜,真懷疑NV到底哪根筋出問題﹍﹍﹍## |
太貴了.............搶人唷!!:tu: :tu:
|
引用:
可是你也要考慮美國的萬萬稅...... 所得稅課的比台灣多.. 且美國如果沒有保醫療保險(洗碗的雇主應該不會幫她保吧) 生病看醫生差不多是天價.... (當然逃漏稅的..或不用繳稅的不算) |
美國的稅快要30%,加上物價、房價高,所以也是差不多啦 !
|
引用:
但是我們也是用美國的價錢來買顯示卡... 而且美國不論...我們的鄰居日本可是有錢的很...而我們也是常常用日本的價錢來買他們的東西...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26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