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跑3dgame 滑鼠嚴重delay 求救..麻煩高手指教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7566)
|
|---|
先謝謝各位
我的昨天早上98才重灌 幾乎沒有常駐程式 只有一個deamon tools 而已 其他只剩下輸入法 adsl連線程式和喇叭音量而已 所以應該還好 可是為什麼外面網咖電腦 cpu等級比我低 記憶體都256 顯示卡等級也在g2 mx400以下, 跑eq 卻是沒啥問題, 這點真是令我感到百思不解 我的電腦的問題出在哪呢? >< 我的滑鼠軌跡是關的 謝謝上一位大大給我的建議 win98剛灌好而已 一切設定幾乎都是預設的 顯示卡的設定也是幾乎都預設 沒有動過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30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