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Geforce FX將Discontinued!!??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7553)

Mr_Aqua 2003-02-08 01:43 PM

nvidia決策錯誤

nv30早該在去年9月出來

他們推出產品的步調不像以前那麼快了


或許跟台積電的.13製程還未成熟有關吧

NEAL 2003-02-08 02:11 PM

之前就有DOOM III的開發小組對FX很不滿了
FX很像當初剛出爐的P4一樣
叫好不叫座

GFTI 2003-02-08 03:35 PM

現在的ATI感覺就像以前的NV一樣:p
產品推出速度越來越快了..

catch 2003-02-08 03:44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FTI
現在的ATI感覺就像以前的NV一樣:p
產品推出速度越來越快了..

可能是之前一直被NV搶鋒頭
現在贏的正過癮, 乘勝追擊:D

保羅 2003-02-08 04:31 PM

不知道會不會有 Geforce FX MX 版:D :D :D

mokog123 2003-02-08 04:4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保羅
不知道會不會有 Geforce FX MX 版:D :D :D

上面就寫Geforce FX 可能不出了,要直接跳到nv35去還會有Geforce FX MX 嗎?

WHG_AMI_CAT 2003-02-08 05:36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okog123
上面就寫Geforce FX 可能不出了,要直接跳到nv35去還會有Geforce FX MX 嗎?


我在別的站看到說只有Ultra不出零售版,而先前預售的還是會出貨(吹風機是標準配備)
不過都未經確認

dighole 2003-02-08 08:53 PM

如果FX價格落到10000以下不知消費者能否接受?

Halo 2003-02-08 09:13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okog123
上面就寫Geforce FX 可能不出了,要直接跳到nv35去還會有Geforce FX MX 嗎?

會的,網路上的消息是這樣...
在3月即將來臨的德國Hannover CeBIT 2003電腦大展上
nVIDIA將會展示NV31 (GeForce FX MX)跟NV34 (GeForce FX Go)

tower 2003-02-08 10:04 PM

這是正確的市場抉擇....儘早推出更優化的產品才能保住現有市場...至於NV31蠻值得令人期待....希望至少贏過9500....可有9000rpro的價位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1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