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Geforce FX將Discontinued!!??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7553)
|
|---|
nvidia決策錯誤
nv30早該在去年9月出來 他們推出產品的步調不像以前那麼快了 或許跟台積電的.13製程還未成熟有關吧 |
之前就有DOOM III的開發小組對FX很不滿了
FX很像當初剛出爐的P4一樣 叫好不叫座 |
現在的ATI感覺就像以前的NV一樣:p
產品推出速度越來越快了.. |
引用:
可能是之前一直被NV搶鋒頭 現在贏的正過癮, 乘勝追擊:D |
不知道會不會有 Geforce FX MX 版:D :D :D
|
引用:
上面就寫Geforce FX 可能不出了,要直接跳到nv35去還會有Geforce FX MX 嗎? |
引用:
我在別的站看到說只有Ultra不出零售版,而先前預售的還是會出貨(吹風機是標準配備) 不過都未經確認 |
如果FX價格落到10000以下不知消費者能否接受?
|
引用:
會的,網路上的消息是這樣... 在3月即將來臨的德國Hannover CeBIT 2003電腦大展上 nVIDIA將會展示NV31 (GeForce FX MX)跟NV34 (GeForce FX Go) |
這是正確的市場抉擇....儘早推出更優化的產品才能保住現有市場...至於NV31蠻值得令人期待....希望至少贏過9500....可有9000rpro的價位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16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