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憾訊9700gold的3dmark2001分數只有11974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7543)

屋頂上的弓箭手 2003-02-08 08:49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aby
:cry:
下載了rivatuner,一看時脈差點沒昏倒,果然是超頻在運作,324/297,這樣的時脈才跑出117xx~119xx,真不知該說些什麼,主機板已更新,agp也升級到1.14了,就是破不了12000,用CATALYST3.0發現3dmark無法跑,agp8x也打不開,會是dx9的問題嗎?要如何移除dx9呢?因為無法使用這個討論版的搜尋功能,所以請各位幫忙告訴我到那下載原廠的9700及9700pro的bios。或是e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 謝謝!


這邊有:
http://www.omegacorner.com/ati_bios.htm

我用8.004

gaby 2003-02-09 12:05 AM

bios改成8004,核心時脈可以超到375不會破圖,可是記憶體就真的沒法超過300,一超就破圖,超核心時脈並不會增加太多的分數,所以我就用預設的324了,看樣子這張憾訊的9700gold限極可能就是如此了,要買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了,等等技嘉或創見可能會比較好,謝謝各位的幫忙。

virtuosolee 2003-02-09 12:30 AM

我也覺得是cpu 和外頻的關係 !
小弟是AMD 2000XP+、外頻133、 ATI9500軟改9700(275/270)
分數也是12000左右。
其實別太在意3D Marks 的分數,因為CPU的比重太多了。
8500、geforce 4600 和9700 的差別要開4XFSAA才看得出來。
而且相信以你的配備玩目前所有的遊戲都夠了,這才是最重要的 !

屋頂上的弓箭手 2003-02-09 02:41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virtuosolee
我也覺得是cpu 和外頻的關係 !
小弟是AMD 2000XP+、外頻133、 ATI9500軟改9700(275/270)
分數也是12000左右。
其實別太在意3D Marks 的分數,因為CPU的比重太多了。
8500、geforce 4600 和9700 的差別要開4XFSAA才看得出來。
而且相信以你的配備玩目前所有的遊戲都夠了,這才是最重要的 !


而且9700跟9500PRO要在高解析度或FSAA才有明顯差別
CPU不夠高檔,9700也沒辦法把你分數撐很高
我9700超400/350,1024*768 32bits也才13000出頭
不過即使1600*1200 32bit還是超過11000

所以中低速CPU配9700只是讓你在高解析度或FSAA分數不至於降太多吧:(

Minos 2003-02-09 03:50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aby
bios改成8004,核心時脈可以超到375不會破圖,可是記憶體就真的沒法超過300,一超就破圖,超核心時脈並不會增加太多的分數,所以我就用預設的324了,看樣子這張憾訊的9700gold限極可能就是如此了,要買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了,等等技嘉或創見可能會比較好,謝謝各位的幫忙。


我有個疑問...憾訊的9700 就是你所用的 9700 Gold ???
還是有別的版本??? 你買多少呢?

Reich 唐 2003-02-09 09:54 AM

回覆: 回覆: 憾訊9700gold的3dmark2001分數只有1197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屋頂上的弓箭手
AthlonXP 2400+本來就硬是比P4-2.4AG快些
而且Reich唐的CPU可是跑2334MHz的AthlonXP(不知道都已經PR多少了)
應該不是我們這種P4-2.4AG能比的,分數低也是應該的
其實我也跟你一樣難過...:cry: :cry: :cry:

P4-2.4AGHz已經很快了吧!至少也是目前主流的P4唷!其實2.4AGHz這顆也可以超啊,超個166外頻(變成3GHz了)再配上個非同步並最佳化的DDR400記憶體(雙通道DDR的主機板更佳),效能也不賴喔!

此外,弟的Athlon XP 2333MHz應該算是PR 2900+

gaby 2003-02-09 03:33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inos
我有個疑問...憾訊的9700 就是你所用的 9700 Gold ???
還是有別的版本??? 你買多少呢?

就是那個gold版,我有特殊管道買到的7.8k含稅

Tony 2003-02-09 05:46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aby
就是那個gold版,我有特殊管道買到的7.8k含稅


11xxx己經夠高了~最主要是跑遊戲順就好了~測試軟體只是個參考
再說7.8k很便宜了~如果方便幫小弟拿一張~我會很感謝你 :D

gaby 2003-02-10 12:12 AM

很抱歉,這個價錢是在經銷商工作的朋友以員工價買來的,所以才會含稅,也因此我才說是特殊管道,因此沒有辦法幫大家買,因為這個價錢是破壞市場行情的,我不能害他,真的很抱歉!

Minos 2003-02-10 05:50 AM

7.8K...
我被賺九百塊....
我問到8.6K....~"~:
對嚕~! 結論是 撼訊9700 Gold 的問題還是CPU的問題呢???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0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