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憾訊9700gold的3dmark2001分數只有11974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7543)
|
|---|
引用:
這邊有: http://www.omegacorner.com/ati_bios.htm 我用8.004 |
bios改成8004,核心時脈可以超到375不會破圖,可是記憶體就真的沒法超過300,一超就破圖,超核心時脈並不會增加太多的分數,所以我就用預設的324了,看樣子這張憾訊的9700gold限極可能就是如此了,要買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了,等等技嘉或創見可能會比較好,謝謝各位的幫忙。
|
我也覺得是cpu 和外頻的關係 !
小弟是AMD 2000XP+、外頻133、 ATI9500軟改9700(275/270) 分數也是12000左右。 其實別太在意3D Marks 的分數,因為CPU的比重太多了。 8500、geforce 4600 和9700 的差別要開4XFSAA才看得出來。 而且相信以你的配備玩目前所有的遊戲都夠了,這才是最重要的 ! |
引用:
而且9700跟9500PRO要在高解析度或FSAA才有明顯差別 CPU不夠高檔,9700也沒辦法把你分數撐很高 我9700超400/350,1024*768 32bits也才13000出頭 不過即使1600*1200 32bit還是超過11000 所以中低速CPU配9700只是讓你在高解析度或FSAA分數不至於降太多吧:( |
引用:
我有個疑問...憾訊的9700 就是你所用的 9700 Gold ??? 還是有別的版本??? 你買多少呢? |
回覆: 回覆: 憾訊9700gold的3dmark2001分數只有11974
引用:
P4-2.4AGHz已經很快了吧!至少也是目前主流的P4唷!其實2.4AGHz這顆也可以超啊,超個166外頻(變成3GHz了)再配上個非同步並最佳化的DDR400記憶體(雙通道DDR的主機板更佳),效能也不賴喔! 此外,弟的Athlon XP 2333MHz應該算是PR 2900+ |
引用:
就是那個gold版,我有特殊管道買到的7.8k含稅 |
引用:
11xxx己經夠高了~最主要是跑遊戲順就好了~測試軟體只是個參考 再說7.8k很便宜了~如果方便幫小弟拿一張~我會很感謝你 :D |
很抱歉,這個價錢是在經銷商工作的朋友以員工價買來的,所以才會含稅,也因此我才說是特殊管道,因此沒有辦法幫大家買,因為這個價錢是破壞市場行情的,我不能害他,真的很抱歉!
|
7.8K...
我被賺九百塊.... 我問到8.6K....~"~: 對嚕~! 結論是 撼訊9700 Gold 的問題還是CPU的問題呢???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00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