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效能極限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8)
- - 超頻是調倍頻好還是外頻好??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5337)
|
|---|
回覆: 回覆: 超頻是調倍頻好還是外頻好??
引用:
nForce2的agp/pci能定頻,這樣還會影響到其他週邊喔? |
引用:
你又問問題了,沒敗前不准問:D , answer:不會,這就是nForce2好超的地方:like: |
突然想到一個問題,再請問一下:
A7N8X的倍頻調整範圍是5X~17X對嗎? B版1700+可以隨意調整嗎?還是還要修改啊? |
引用:
天昏地暗兄啊:別這麼殘忍嘛!!:( 小弟還有一堆不懂得地方想向你們請教耶~:):) |
引用:
1700+ 只能在5-12.5中遊走, 2100+ 隨你高興 :) |
|
引用:
1700+ .13 (a或b板都一樣)放在a7n8x可能還是要破倍頻,如果是8rda+就確定不用,其它kt系列的某些板子的bios也可調整!所以桌上型用的xp .13還是有鎖倍頻,能不能調整是要看板子的bios而不是看cpu! 不過如果是筆記型用的xp .13那就確定沒鎖頻,任何一張板子都可調整! |
引用:
不會吧~還是要破倍頻喔?空歡喜一場:( 各位用A7N8X的大大都沒有超被頻嗎? |
引用:
我沒超倍頻,我反而降倍頻,怎麼辦:cry: :D |
引用:
沒破倍頻的話,是可以降倍頻而不能升倍頻嗎?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47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