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效能極限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8)
-   -   超頻是調倍頻好還是外頻好??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5337)

阿帆 2003-02-01 07:48 PM

回覆: 回覆: 超頻是調倍頻好還是外頻好??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s52271
你說的沒錯,CPU超頻時採用超外頻的方式對於效能的提昇會高於超倍頻...不過超外頻
有可能會影響到週邊的穩定度...

nForce2的agp/pci能定頻,這樣還會影響到其他週邊喔?

天昏地暗 2003-02-01 08:18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帆
nForce2的agp/pci能定頻,這樣還會影響到其他週邊喔?

你又問問題了,沒敗前不准問:D ,
answer:不會,這就是nForce2好超的地方:like:

阿帆 2003-02-01 08:21 PM

突然想到一個問題,再請問一下:
A7N8X的倍頻調整範圍是5X~17X對嗎?
B版1700+可以隨意調整嗎?還是還要修改啊?

阿帆 2003-02-01 08:25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昏地暗
你又問問題了,沒敗前不准問:D ,
answer:不會,這就是nForce2好超的地方:like:

天昏地暗兄啊:別這麼殘忍嘛!!:(
小弟還有一堆不懂得地方想向你們請教耶~:):)

micky17 2003-02-01 09:10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帆
突然想到一個問題,再請問一下:
A7N8X的倍頻調整範圍是5X~17X對嗎?
B版1700+可以隨意調整嗎?還是還要修改啊?


1700+ 只能在5-12.5中遊走, 2100+ 隨你高興
:)

davidcoderlab 2003-02-01 09:59 PM

修改L3:

http://www.ocinside.de/html/worksho...d_painting.html

carloschen 2003-02-01 10:2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帆
突然想到一個問題,再請問一下:
A7N8X的倍頻調整範圍是5X~17X對嗎?
B版1700+可以隨意調整嗎?還是還要修改啊?

1700+ .13 (a或b板都一樣)放在a7n8x可能還是要破倍頻,如果是8rda+就確定不用,其它kt系列的某些板子的bios也可調整!所以桌上型用的xp .13還是有鎖倍頻,能不能調整是要看板子的bios而不是看cpu!
不過如果是筆記型用的xp .13那就確定沒鎖頻,任何一張板子都可調整!

阿帆 2003-02-01 11:53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arloschen
1700+ .13 (a或b板都一樣)放在a7n8x可能還是要破倍頻,如果是8rda+就確定不用,其它kt系列的某些板子的bios也可調整!所以桌上型用的xp .13還是有鎖倍頻,能不能調整是要看板子的bios而不是看cpu!
不過如果是筆記型用的xp .13那就確定沒鎖頻,任何一張板子都可調整!

不會吧~還是要破倍頻喔?空歡喜一場:(
各位用A7N8X的大大都沒有超被頻嗎?

天昏地暗 2003-02-02 12:02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帆
不會吧~還是要破倍頻喔?空歡喜一場:(
各位用A7N8X的大大都沒有超被頻嗎?

我沒超倍頻,我反而降倍頻,怎麼辦:cry: :D

阿帆 2003-02-02 12:09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昏地暗
我沒超倍頻,我反而降倍頻,怎麼辦:cry: :D

沒破倍頻的話,是可以降倍頻而不能升倍頻嗎?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4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