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看ㄌ這個.....你還會再吃豬肉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4659)
|
|---|
引用:
然後負責做菜的人就會說"想死嗎? 給我吃下去!" :D |
吃啊~~豬肉這麼好吃,誰管他是不是被虐待過。
虐待動物的事情讓動物保護協會和女人來關心就好了,我每天要努力工作養活自己,管他那麼多。 |
引用:
對呀,會被老婆用鍋鏟敲死:p |
引用:
呵呵 對啊 就像我可以吃這一顆藍色蘋果也是一樣的道理啊!^^ |
引用:
你以為那口試誰咬的?∼∼:rolleyes: 咬的人現在還沒醒過來說∼∼;) |
裡面有些照片..使我有股看A.I.-人工智慧的感覺:cry:
糟了...等會兒年夜飯有蹄膀肉...:( 只好多吃雞肉魚肉了.. 至少牠們生前過得還蠻愜意ㄉ |
不吃了改豬肉乾或牛肉:D
|
基本的畜牧業.屠宰業的循環不可能打破(雖然老美.紐澳會很高興),知道大成長城嗎?那縱橫長城垂直與水平的兩條長城密切相關(不然榨油之後那些渣滓完全沒有價值嗎?有人會料理這些東西嗎?)供應人類基本飲食(論人性,那個民族全體吃素),好像有些宗教派系只吃自然死亡的動物,那相關成本可高了,高標準"人"性不是任何國家負擔得起的?吃全素?那尊重的是動�**椄O"生命"......不斷爭吵下去,可能先開發把生產葉綠素的基因植入人體,那可真是皆大歡喜......這個算不算是法貢?
|
無聊的東西
不知道是誰做出來的 在下的文學沒有多好 看過的文章也沒很多 但是就是討厭有人用某些無聊的宗教觀點 和高標準的"人"性 |
為何不吃....
現埸殺豬我都看過,偶爾也幫忙抓著雞鴨,順便拿碗接住從脖子流下血.... 別以為這個殘忍,許多人不是也常把蚊子一掌打碎,這是所有生物最慘的死法之一!!!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46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