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看ㄌ這個.....你還會再吃豬肉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4659)

DanFang 2003-01-31 11:30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Furier
現在要過年了,
看到桌上的豬肉...不吃嗎?


然後負責做菜的人就會說"想死嗎? 給我吃下去!" :D

SCE 2003-01-31 11:49 AM

吃啊~~豬肉這麼好吃,誰管他是不是被虐待過。
虐待動物的事情讓動物保護協會和女人來關心就好了,我每天要努力工作養活自己,管他那麼多。

Borg 2003-01-31 01:0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anFang
然後負責做菜的人就會說"想死嗎? 給我吃下去!" :D


對呀,會被老婆用鍋鏟敲死:p

NOTHINGNESS 2003-01-31 01:24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W
以人類現在的科技,如果你想存活,就必須吃其他的生物,不管是動物或是植物,很多人常常覺得吃某些動物很殘忍,難道吃植物就不殘忍了?只是因為他們流的血不一樣,所以就不殘忍?很多人都有這種偏頗的爛論調,尤其是某些宗教團體∼∼

如果今天不以殺戮為目的,而以生存為目的,人類生存於食物鏈的金字塔頂端,任何的生物都可以被食用,那怕是為了生存而人吃人,這部分連法律都界定的很清楚,他們的死亡同時也代表著你的新生,生物界的自然法則就是如此,身為掠食者不掠食,難道要餓死嗎?現在的很多人,吃東西挑三揀四的,吃肉不吃皮與白肉,這才是真正的褻瀆了被我們食用的生物,因為我們沒有將他的犧牲物盡其用,卻還嫌他的遺體不好吃,然後在商人或是農人屠宰這些生物時,卻又說人家很殘忍,哪你又要吃?這種錯亂的價值觀,一直都在現在社會上不斷的出現∼∼

當然減少生物死亡時的痛苦,也是應該的,這一點確實無法令人否認,但是何謂人道?不流血算是嗎?還是在死刑之前給予大量的食物?要不要給予心理輔導?上述這些根本都是假道學的笑話,真正的人道應該是獲得重生的你,應該懷者感恩的心,不要破壞大自然,讓這所有生物的後代子孫,可以享有美麗的大地∼∼

呵呵 對啊
就像我可以吃這一顆藍色蘋果也是一樣的道理啊!^^

P&W 2003-01-31 02:08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NOTHINGNESS
呵呵 對啊
就像我可以吃這一顆藍色蘋果也是一樣的道理啊!^^


你以為那口試誰咬的?∼∼:rolleyes:

咬的人現在還沒醒過來說∼∼;)

Akeo 2003-01-31 07:09 PM

裡面有些照片..使我有股看A.I.-人工智慧的感覺:cry:
糟了...等會兒年夜飯有蹄膀肉...:(
只好多吃雞肉魚肉了..
至少牠們生前過得還蠻愜意ㄉ

投票部長 2003-01-31 09:18 PM

不吃了改豬肉乾或牛肉:D

over55Stars 2003-02-01 02:31 AM

基本的畜牧業.屠宰業的循環不可能打破(雖然老美.紐澳會很高興),知道大成長城嗎?那縱橫長城垂直與水平的兩條長城密切相關(不然榨油之後那些渣滓完全沒有價值嗎?有人會料理這些東西嗎?)供應人類基本飲食(論人性,那個民族全體吃素),好像有些宗教派系只吃自然死亡的動物,那相關成本可高了,高標準"人"性不是任何國家負擔得起的?吃全素?那尊重的是動�**椄O"生命"......不斷爭吵下去,可能先開發把生產葉綠素的基因植入人體,那可真是皆大歡喜......這個算不算是法貢?

雪碧 2003-02-01 03:52 AM

無聊的東西
不知道是誰做出來的
在下的文學沒有多好
看過的文章也沒很多
但是就是討厭有人用某些無聊的宗教觀點
和高標準的"人"性

銀★Club 2003-02-01 04:02 AM

為何不吃....

現埸殺豬我都看過,偶爾也幫忙抓著雞鴨,順便拿碗接住從脖子流下血....
別以為這個殘忍,許多人不是也常把蚊子一掌打碎,這是所有生物最慘的死法之一!!!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4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