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3.0ns記憶體,大力神R9500 Pro現身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4371)
|
|---|
請問各位這張顯示卡在那邊可以買的到呢?
還有大家看到的報價是多少錢? 用來打CS的話會不會比Nvidia的差呢? |
如有看到這塊卡的
大大記得報一下哪裡有賣,很美說 |
引用:
市面上應該還看不到吧....:o 用這張卡來玩CS 有點浪費喔:D:D |
ATI的R9500PRO這種卡,是不是有繪圖的人用比較適當一點啊?
這塊卡跟TI4200 128MB AGP8X 3.3ns的記憶體的比起來哪一塊效能好啊? |
一直都對Guillemot Hercules的產品蠻有興趣的
可惜台灣好像沒有代理商:jolin: 跟TI4200 128MB AGP8X 3.3ns RAM比起來 Radeon 9500的效能就已經比它好了 何況Radeon 9500支援DirectX 9.0 還能軟改Radeon 9500 PRO 至於Ti4200改成支援AGP8X根本對效能毫無助益 ****意義還比較大:think: |
引用:
是喔~Radeon9500跟9500pro價錢會差很多嗎? 那如果買Radeon9500回來只玩遊戲會不會太浪費啊~^^" |
引用:
市面上好像看不到9500 PRO的產品 只有9500 64MB, 售價6000多元 它的定位本來就是遊戲卡了 只玩遊戲算不算浪費...看法見仁見智吧:p |
引用:
Radeon系列跟gForce系列都支援DirectX 那是不是遊戲有支援gForce的就有支援Radeon啊? 還有再請問一下: Radeon的卡除了效能較gForce好外,還有沒有什麼優點啊? 請指教一下~謝謝~! |
唉~~~
我也想買9500Pro阿 不過香港沒貨賣>< 唉 只有9100明天再去看看
找不到我也沒法子 |
引用:
畫質啊:D:D:D ATi的強項啊~~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45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