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3.0ns記憶體,大力神R9500 Pro現身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4371)

s825113 2003-01-31 01:52 AM

請問各位這張顯示卡在那邊可以買的到呢?
還有大家看到的報價是多少錢?
用來打CS的話會不會比Nvidia的差呢?

viragegto 2003-01-31 05:54 AM

如有看到這塊卡的
大大記得報一下哪裡有賣,很美說

lestat 2003-01-31 12:4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825113
請問各位這張顯示卡在那邊可以買的到呢?
還有大家看到的報價是多少錢?
用來打CS的話會不會比Nvidia的差呢?


市面上應該還看不到吧....:o
用這張卡來玩CS
有點浪費喔:D:D

阿帆 2003-01-31 02:05 PM

ATI的R9500PRO這種卡,是不是有繪圖的人用比較適當一點啊?
這塊卡跟TI4200 128MB AGP8X 3.3ns的記憶體的比起來哪一塊效能好啊?

Halo 2003-01-31 02:14 PM

一直都對Guillemot Hercules的產品蠻有興趣的
可惜台灣好像沒有代理商:jolin:

跟TI4200 128MB AGP8X 3.3ns RAM比起來
Radeon 9500的效能就已經比它好了
何況Radeon 9500支援DirectX 9.0
還能軟改Radeon 9500 PRO
至於Ti4200改成支援AGP8X根本對效能毫無助益
****意義還比較大:think:

阿帆 2003-01-31 02:1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alo
一直都對Guillemot Hercules的產品蠻有興趣的
可惜台灣好像沒有代理商:jolin:

TI4200 128MB AGP8X 3.3ns RAM比起來
當然是Radeon 9500的效能好
何況Radeon 9500還支援DirectX 9.0
而且還能軟改Radeon 9500 PRO
至於Ti4200改成支援AGP8X根本對效能毫無助益
****意義還比較大:think:

是喔~Radeon9500跟9500pro價錢會差很多嗎?
那如果買Radeon9500回來只玩遊戲會不會太浪費啊~^^"

Halo 2003-01-31 02:22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帆
是喔~Radeon9500跟9500pro價錢會差很多嗎?
那如果買Radeon9500回來只玩遊戲會不會太浪費啊~^^"

市面上好像看不到9500 PRO的產品
只有9500 64MB, 售價6000多元
它的定位本來就是遊戲卡了
只玩遊戲算不算浪費...看法見仁見智吧:p

阿帆 2003-01-31 02:35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alo
市面上好像看不到9500 PRO的產品
只有9500 64MB, 售價6000多元
它的定位本來就是遊戲卡了
只玩遊戲算不算浪費...看法見仁見智吧:p

Radeon系列跟gForce系列都支援DirectX
那是不是遊戲有支援gForce的就有支援Radeon啊?
還有再請問一下:
Radeon的卡除了效能較gForce好外,還有沒有什麼優點啊?
請指教一下~謝謝~!

nypd741 2003-01-31 10:51 PM

唉~~~
 
我也想買9500Pro阿 不過香港沒貨賣>< 唉 只有9100明天再去看看
找不到我也沒法子

lestat 2003-01-31 10:59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帆
Radeon系列跟gForce系列都支援DirectX
那是不是遊戲有支援gForce的就有支援Radeon啊?
還有再請問一下:
Radeon的卡除了效能較gForce好外,還有沒有什麼優點啊?
請指教一下~謝謝~!


畫質啊:D:D:D
ATi的強項啊~~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4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