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沒人討論判將條款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69893)

Benny1979 2003-01-13 06:41 PM

請不要用一般轉隊看待這些球員.
當初那魯灣成立,兄弟幾乎被滅隊(只剩王光輝跟林易增還有一堆小球員)
而李居明轉隊更是對球迷與球隊支持者極大的打擊.
現在中華職棒的榮景是靠球團與新一代球員所拼出來了,當那魯灣混
不下去解散之後,這一群幾乎瓦解球隊的球員還好意思想回來(當初被
媒體追問有無跳槽到那魯灣時還說沒有)
目前在職棒界混不下去是他們自找的.反正當初領簽約金跟高月薪時
就已經撈了一筆.現在就退休去基層棒球回饋吧.

想當初我從冷清的台北球場看到現在滿場的天母球場.我不希望這些人
再踩在棒球場的紅土上.侮蔑了我們這些一直支持職棒的人.

p.s.想到當初李居民離開時的嘴臉與老教官曾紀恩失望的臉神,我就
心痛.

schnaufer 2003-01-13 07:1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enny1979
請不要用一般轉隊看待這些球員.
當初那魯灣成立,兄弟幾乎被滅隊(只剩王光輝跟林易增還有一堆小球員)
......


  深有同感。不過從無到有(從墊底拿到冠軍)的感覺卻讓人的興奮更加強烈,以前的不愉快最好不要回來湊熱鬧比較好。

eemeeko 2003-01-14 12:57 AM

我記的有這一篇報導說是某隊的領隊說其實如果那些跳嘈球員道歉是還可以談的.
我覺的那幾個人如果承認他們就是為了錢跳嘈,道個歉
我就可以原諒他們.因為真的是為了生活,但是如果還在那邊說
為了回匱球迷?? 哇哈哈哈!那就去乙組球隊就好了.:tu: :tu: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09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