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一個有關中國古老的事情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69707)
|
|---|
港劇上都是演...
出入城...才有檢查.. 若是邊界...只有立一個牌子而己........ |
引用:
哈哈哈哈....我覺得你還是不要罰站比較好玩....:D |
引用:
啊...怎會提起這壺了? 是因為...不小心讓站長冒了一下下青筋..所以識相點就自己快快罰站了^^||| 引用:
吉老您這話真素令小弟監介加三級....=.=|| 我也不想一直站..愈站愈拍謝說.. 可素都講了要站三天..我還是繼續撐下企吧!:nonono: |
引用:
古代也沒有所謂的身份證,我也蠻好奇要如何檢查。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04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