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一個有關中國古老的事情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69707)

yyb 2003-01-13 01:22 AM

港劇上都是演...
出入城...才有檢查..
若是邊界...只有立一個牌子而己........

吉他之繩 2003-01-13 01:46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keo
不知耶..
但偶猜有錢人用大元寶丟城門的話
城門就會開了吧..

哈哈哈哈....我覺得你還是不要罰站比較好玩....:D

Akeo 2003-01-13 09:31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imula
還有就是一直很好奇的,可是都沒有問的:
Akeo兄的跳舞娃娃為什麼要罰站咧? :confused:

啊...怎會提起這壺了?
是因為...不小心讓站長冒了一下下青筋..所以識相點就自己快快罰站了^^|||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吉他之繩
哈哈哈哈....我覺得你還是不要罰站比較好玩....:D

吉老您這話真素令小弟監介加三級....=.=||
我也不想一直站..愈站愈拍謝說..
可素都講了要站三天..我還是繼續撐下企吧!:nonono:

snappy 2003-01-13 11:52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銀★Club
屬於城堡類的重鎮才要吧!!!住城外的人要如何檢查???


古代也沒有所謂的身份證,我也蠻好奇要如何檢查。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0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