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牙齦腫起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69575)
|
|---|
今天早上起床
發現牙齦上的腫消了 真是太高興 被折磨了一天 都沒有好好吃東西 今天終於可以痛快的吃了 |
智齒就是第三顆大臼齒,如果是長智齒,還是早點拔掉,要不然是會復發的
|
不是每個人都有智齒的
要去診所照x光片確定是否阻生 假如已經冒出一部份牙冠 要保持清潔 不然是會發炎、會痛低 更甚者造成智齒和臨牙的蛀牙 拔牙時智齒就可能碎成好幾段 就要去掏牙根了 更麻煩 你現在不痛了 但下次抵抗力差,像感冒、熬夜時 就會再痛起來喔 那時候就........... |
上次洗牙時牙醫說我的智齒很難得長得很好,不用拔...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我有長智齒:shock: |
沒有長智齒一定要拔掉的道理吧?
我四顆都長齊但只有一顆因為長歪拔掉 其他都還在嘴裡好幾年了也沒事 我都固定半年至一年去洗一次牙 從來也沒聽醫生說過要拔掉的:shock: |
引用:
內行人!偶就是這樣熬過來的. |
引用:
你不就拔了一顆:D |
引用:
要記得去檢查,確認有無問題 有時候這樣拖著拖著,會把命拖掉:shock: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52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