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牙齦腫起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69575)

salt 2003-01-13 09:07 AM

今天早上起床
發現牙齦上的腫消了
真是太高興
被折磨了一天
都沒有好好吃東西
今天終於可以痛快的吃了

Raven 2003-01-13 09:14 AM

智齒就是第三顆大臼齒,如果是長智齒,還是早點拔掉,要不然是會復發的

hnn 2003-01-13 01:58 PM

不是每個人都有智齒的
要去診所照x光片確定是否阻生

假如已經冒出一部份牙冠
要保持清潔
不然是會發炎、會痛低
更甚者造成智齒和臨牙的蛀牙
拔牙時智齒就可能碎成好幾段
就要去掏牙根了
更麻煩

你現在不痛了
但下次抵抗力差,像感冒、熬夜時
就會再痛起來喔
那時候就...........

lerud 2003-01-13 03:06 PM

上次洗牙時牙醫說我的智齒很難得長得很好,不用拔...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我有長智齒:shock:

allensong 2003-01-13 06:08 PM

沒有長智齒一定要拔掉的道理吧?
我四顆都長齊但只有一顆因為長歪拔掉
其他都還在嘴裡好幾年了也沒事
我都固定半年至一年去洗一次牙
從來也沒聽醫生說過要拔掉的:shock:

Janitor 2003-01-14 01:07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nn
不是每個人都有智齒的
要去診所照x光片確定是否阻生

假如已經冒出一部份牙冠
要保持清潔
不然是會發炎、會痛低
更甚者造成智齒和臨牙的蛀牙
拔牙時智齒就可能碎成好幾段
就要去掏牙根了
更麻煩

你現在不痛了
但下次抵抗力差,像感冒、熬夜時
就會再痛起來喔
那時候就...........


內行人!偶就是這樣熬過來的.

lerud 2003-01-14 01:30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llensong
沒有長智齒一定要拔掉的道理吧?
我四顆都長齊但只有一顆因為長歪拔掉
其他都還在嘴裡好幾年了也沒事
我都固定半年至一年去洗一次牙
從來也沒聽醫生說過要拔掉的:shock:


你不就拔了一顆:D

發弟 2003-01-14 02:23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alt
今天早上起床
發現牙齦上的腫消了
真是太高興
被折磨了一天
都沒有好好吃東西
今天終於可以痛快的吃了

要記得去檢查,確認有無問題
有時候這樣拖著拖著,會把命拖掉:shock: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5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