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有沒有人要我從日本帶東西??1月19日星期日可以帶回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69470)

h3742 2003-01-12 11:53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ANSUI110
:cry: :cry: :cry: bye bye kitty 哆啦A夢:cry:



don't worry
下次好嗎
still have chance
=)
:)

cucoch 2003-01-13 08:03 PM

名片圖檔那台車...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2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