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音效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6)
- - 推薦真空館前級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53022)
|
|---|
我對電子完全外行;實在沒概念.作出來的成品,
看起來會不會很"土炮"?..:fear: |
套句偶朋友說的話.
一台會跑的車外表看起來要 ㄙㄨㄥˊ ㄙㄨㄥˊ的,這樣才會讓人下一跳....:D |
小弟聽過某"西"水果兄做出的kec管前.....
不算是很溫暖的類型喔.... 反而是清析而高透明度的類型..... 現在好像滿流行將管機做的有晶體味~~ 晶體機做的有管味~~ 真是怪怪的..... |
小心
沒電子相關知識或經驗而想要自行DIY的人千萬要小心 一不小心就會出問題 這是一個電子智障的經驗談 T_T 嗚....... |
引用:
這就是我希望的... |
引用:
.............丫德 雖然有兩個人給你撐著.... 好像也是沒什麼用喔....... 最近換了雙信銀雲母和rel-cap鐵弗龍....又接上CDM 12 PRO.... 小弟發現.... 換越好的材料...聲音會越亮... 也就是高頻和低頻的延伸會變的相當的優.... 但相對的...聲音會越來越柔....(越RUN越柔) 那種高度延伸加上陰柔的聲音.....才是真正的美聲丫..... 聲音會有一種難以形容的華麗高貴的感覺.... |
引用:
有阿...有包含整流. 還要個vr 如果需要多組input的話還可以選購KP的Sigsel1輸入訊號選擇模組850, 然後我建議加Delay1前級輸出延時模組套件400, 要炫的話加隻貓眼驅動模組500. Y ^__^ Y. 參考這裡 這個套件的好處是... 你不只可以換同型號不同廠牌的管子... 還可以換ecc88 12au7 6h30pi pcc88 不同型號4種管子. 要古典一點的可以選擇12au7. 聽說KP也準備機殼了... 有興趣的話可以K一下KP的討論區...資料很豐富. :) Hata :) |
引用:
太可怕了!我也是電子智障....:nonono: |
看來要做KP的前即還真不是一時半刻弄得完的,還有蠻多部分KP沒出要自己兜是吧.
猴老大水果'西'自己弄前即呦???他很久沒上來了都不知道他有這樣好康的東東,不過偏亮的前即剛好搭他的cdm7也許效果會特別明顯吧. KGV兄算算還是去買越點自己的小管機好了管自用的好像不錯呦. |
引用:
水果"西".....現在是用DYNAUDIO 1.8MKⅡ喔 他的前級也是不偏亮...是很清析的前級.... 不像有些前級會糊糊的....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45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