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音效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6)
-   -   推薦真空館前級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53022)

KGV 2002-11-19 02:15 AM

我對電子完全外行;實在沒概念.作出來的成品,
看起來會不會很"土炮"?..:fear:

AIRJACK 2002-11-19 08:20 AM

套句偶朋友說的話.
一台會跑的車外表看起來要 ㄙㄨㄥˊ ㄙㄨㄥˊ的,這樣才會讓人下一跳....:D

MONKEY 2002-11-19 10:25 AM

小弟聽過某"西"水果兄做出的kec管前.....
不算是很溫暖的類型喔....
反而是清析而高透明度的類型.....
現在好像滿流行將管機做的有晶體味~~
晶體機做的有管味~~
真是怪怪的.....

蠢蛋阿德就是我!! 2002-11-19 10:29 AM

小心
沒電子相關知識或經驗而想要自行DIY的人千萬要小心
一不小心就會出問題
這是一個電子智障的經驗談
T_T
嗚.......

KGV 2002-11-19 10:30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ONKEY

晶體機做的有管味~~

這就是我希望的...

MONKEY 2002-11-19 10:38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蠢蛋阿德就是我!!
小心
沒電子相關知識或經驗而想要自行DIY的人千萬要小心
一不小心就會出問題
這是一個電子智障的經驗談
T_T
嗚.......


.............丫德
雖然有兩個人給你撐著....
好像也是沒什麼用喔.......

最近換了雙信銀雲母和rel-cap鐵弗龍....又接上CDM 12 PRO....
小弟發現....
換越好的材料...聲音會越亮...
也就是高頻和低頻的延伸會變的相當的優....
但相對的...聲音會越來越柔....(越RUN越柔)
那種高度延伸加上陰柔的聲音.....才是真正的美聲丫.....
聲音會有一種難以形容的華麗高貴的感覺....

HATA333 2002-11-19 10:52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IRJACK
哈大能幫忙看看清單中還缺啥嗎?
REG252真空管用高壓穩壓模組套件NT3450 (這有包含電壓整流嗎?)
PRE351 真空管前級放大模組套件(6H30π版本)NT2700
變壓器
機殼
端子
箱內配線
電源線

有阿...有包含整流.

還要個vr

如果需要多組input的話還可以選購KP的Sigsel1輸入訊號選擇模組850,
然後我建議加Delay1前級輸出延時模組套件400,
要炫的話加隻貓眼驅動模組500. Y ^__^ Y.

參考這裡

這個套件的好處是...
你不只可以換同型號不同廠牌的管子...
還可以換ecc88 12au7 6h30pi pcc88 不同型號4種管子.
要古典一點的可以選擇12au7.

聽說KP也準備機殼了...

有興趣的話可以K一下KP的討論區...資料很豐富.

:) Hata :)

KGV 2002-11-19 10:57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蠢蛋阿德就是我!!
小心
沒電子相關知識或經驗而想要自行DIY的人千萬要小心
一不小心就會出問題
這是一個電子智障的經驗談
T_T
嗚.......

太可怕了!我也是電子智障....:nonono:

AIRJACK 2002-11-19 08:11 PM

看來要做KP的前即還真不是一時半刻弄得完的,還有蠻多部分KP沒出要自己兜是吧.

猴老大水果'西'自己弄前即呦???他很久沒上來了都不知道他有這樣好康的東東,不過偏亮的前即剛好搭他的cdm7也許效果會特別明顯吧.

KGV兄算算還是去買越點自己的小管機好了管自用的好像不錯呦.

MONKEY 2002-11-19 08:33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IRJACK
看來要做KP的前即還真不是一時半刻弄得完的,還有蠻多部分KP沒出要自己兜是吧.

猴老大水果'西'自己弄前即呦???他很久沒上來了都不知道他有這樣好康的東東,不過偏亮的前即剛好搭他的cdm7也許效果會特別明顯吧.

KGV兄算算還是去買越點自己的小管機好了管自用的好像不錯呦.


水果"西".....現在是用DYNAUDIO 1.8MKⅡ喔
他的前級也是不偏亮...是很清析的前級....
不像有些前級會糊糊的....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4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