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影片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7)
-   -   不知有沒有人發現一、三區DVD在外觀上的差異?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40293)

tedChen 2002-10-03 12:46 PM

因為一區都這樣做 ,
所以產生圓角比較好看的心理作用~~~~:D
不過我的R3危險性遊戲也是圓角 ,不知道為什麼~~

jazz32 2002-10-03 01:01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Eguchi
好啦∼不要猜了,就是印刷紙張的四個角,三區版一定都是銳利的90度直角,一區版都是修過的圓角,大家可以檢查看看,看看能不能找出是圓角的三區印刷封面。

呵呵∼夠無聊吧∼不過真的是這樣:D


圓角的設計在我剛開始買一區時就注意到了
個人比較喜歡圓角的設計
看起來比較有質感也比較不容易折到
不過還是有例外,我的三區賭國風雲就是圓角設計的...:):)

還有一點就是一區的封面紙張比較厚也比較硬
三區的比較薄也比較軟
所以通常三區的DVD只要稍為一受潮紙張就容易變縐...
尤其是放久的片子很容易在封面的背面印出一個圓圈的痕跡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注意到....:)

wupiau 2002-10-03 02:22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Eguchi
好啦∼不要猜了,就是印刷紙張的四個角,三區版一定都是銳利的90度直角,一區版都是修過的圓角,大家可以檢查看看,看看能不能找出是圓角的三區印刷封面。

呵呵∼夠無聊吧∼不過真的是這樣:D

呵~~這個小弟我也有發現耶~~:p
看來我也很無聊…:D

Ken.W. 2002-10-03 02:39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azz32


圓角的設計在我剛開始買一區時就注意到了
還有一點就是一區的封面紙張比較厚也比較硬
三區的比較薄也比較軟
所以通常三區的DVD只要稍為一受潮紙張就容易變縐...
尤其是放久的片子很容易在封面的背面印出一個圓圈的痕跡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注意到....:)

我也有注意到,不過我也發現一區的封面通常有寬度稍不夠的缺點.
:)

kymak 2002-10-03 03:02 PM

早期的三區哥倫比亞DVD也是圓角, 但片量不多, 很快便統一改用尖角.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4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