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影片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7)
- - 不知有沒有人發現一、三區DVD在外觀上的差異?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40293)
|
|---|
因為一區都這樣做 ,
所以產生圓角比較好看的心理作用~~~~:D 不過我的R3危險性遊戲也是圓角 ,不知道為什麼~~ |
引用:
圓角的設計在我剛開始買一區時就注意到了 個人比較喜歡圓角的設計 看起來比較有質感也比較不容易折到 不過還是有例外,我的三區賭國風雲就是圓角設計的...:):) 還有一點就是一區的封面紙張比較厚也比較硬 三區的比較薄也比較軟 所以通常三區的DVD只要稍為一受潮紙張就容易變縐... 尤其是放久的片子很容易在封面的背面印出一個圓圈的痕跡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注意到....:) |
引用:
呵~~這個小弟我也有發現耶~~:p 看來我也很無聊…:D |
引用:
我也有注意到,不過我也發現一區的封面通常有寬度稍不夠的缺點. :) |
早期的三區哥倫比亞DVD也是圓角, 但片量不多, 很快便統一改用尖角.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47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