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影片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7)
- - 投票!近二十年來你最喜歡的奧斯卡最佳電影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36276)
|
|---|
引用:
我也投一票,這是我滿18歲後第一部進戲院看的限制級電影, 印象超級深刻。 DVD 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才生得出來? |
阿甘正傳一票.
看完給我一個感覺--天公疼憨人! |
我也投辛徳勒的名單...有人知道這部DVD到底何時才要發嗎?
|
我本來考慮末代皇帝和阿甘正傳,但是覺得阿甘的故事鋪陳,電影配樂及耐看度較好,所以我投阿甘一票。至於像是鐵達尼之類的大片,個人覺得劇情不似阿甘緊湊,很多地方簡直就是老太婆的裹腳布,所以根本不列入考慮。
|
這一票終究還是給了"鬥劍士"...
|
我投給鐵達尼號
如果有兩票的話 另一票會給美國心玫瑰情 |
我投給"阿甘正傳"
但是......"阿瑪迪斯"和"辛德勒的名單"也是超棒 不能投三片嗎??:p |
只談最喜歡,
我選阿甘. :) |
我投阿瑪迪斯
|
引用:
都不錯呀~~我投英雄本色…不過其他的我也是喜歡…難以決擇!!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12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