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影片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7)
-   -   投票!近二十年來你最喜歡的奧斯卡最佳電影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36276)

Furier 2002-09-18 01:32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trong
投史匹柏的"辛德勒名單" (沉重的影片)



我也投一票,這是我滿18歲後第一部進戲院看的限制級電影,
印象超級深刻。
DVD 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才生得出來?

eward_33 2002-09-18 01:33 AM

阿甘正傳一票.
看完給我一個感覺--天公疼憨人!

kyo4890x115 2002-09-18 02:17 AM

我也投辛徳勒的名單...有人知道這部DVD到底何時才要發嗎?

Chief_WU 2002-09-18 08:39 AM

我本來考慮末代皇帝和阿甘正傳,但是覺得阿甘的故事鋪陳,電影配樂及耐看度較好,所以我投阿甘一票。至於像是鐵達尼之類的大片,個人覺得劇情不似阿甘緊湊,很多地方簡直就是老太婆的裹腳布,所以根本不列入考慮。

wedge 2002-09-18 09:02 AM

這一票終究還是給了"鬥劍士"...

abcd007 2002-09-18 09:40 AM

我投給鐵達尼號
如果有兩票的話
另一票會給美國心玫瑰情

Jett 2002-09-18 09:48 AM

我投給"阿甘正傳"
但是......"阿瑪迪斯"和"辛德勒的名單"也是超棒
不能投三片嗎??:p

Ken.W. 2002-09-18 11:27 AM

只談最喜歡,
我選阿甘.
:)

cwj51688 2002-09-18 11:37 AM

我投阿瑪迪斯

horace16 2002-09-18 11:44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ett
我投給"阿甘正傳"
但是......"阿瑪迪斯"和"辛德勒的名單"也是超棒
不能投三片嗎??:p


都不錯呀~~我投英雄本色…不過其他的我也是喜歡…難以決擇!!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1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