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影片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7)
-   -   好開心喔!我的飛越杜鵑窩也要現身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34572)

天屎~加百列 2002-09-12 09:16 PM

舊版就很滿足了.....199入手

天屎~加百列 2002-09-12 09:16 PM

SORRY~多按了一下..請版主刪除

cwj51688 2002-10-03 01:30 PM

剛剛在光南三多店晃,看到好幾套飛越杜鵑窩登場了

Ken.W. 2002-10-03 01:43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wj51688
剛剛在光南三多店晃,看到好幾套飛越杜鵑窩登場了

我中午也在光南站前店看到好幾套.
:D

Lion 2002-10-03 01:49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wj51688
剛剛在光南三多店晃,看到好幾套飛越杜鵑窩登場了

你幾點去的,怎麼沒看到泥?
去找超人呀:D
三區比一區便宜兩百多
有沒有拿一套回去攤成本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5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