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微軟:正式釋放MediaPlayer9 Beta版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32899)

xyz1 2002-09-05 09:28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ettler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xyz1
[B]小弟試用 (裝) 過幾個版本,從 Media Player 9.00.00.2773、2798 一路升級至現在的 2848 版....................:D
弟當白老鼠的小小心得:感覺從 9.00.00.2798 版後 (包含) ,皆有一定的穩定性 (沒遇到什麼問題) ,倒是發現越新的版本,播放 MP3 的音質越差 :confused: (箇中意涵頗值得玩味) 而優點則是, Media Player 9 幾乎支援了各種常用的影像檔格式 (無須再外掛其他程式)....................: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包括MPEG4壓縮格式嗎?

是滴,settler兄該回去灌水了..........:D

settler 2002-09-05 09:33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xyz1

是滴,settler兄該回去灌水了..........:D


感謝賜教
不過XYZ1桑
你似乎更應該努力灌啊:D

ShinyBlue 2002-09-05 10:33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agicFish
還有人用RealPlayer嗎?
現在改叫RealOne


我有用RealOne,不過大都只有在傳輸MP3到我的FinePix50i的時候才用。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1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