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影片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7)
-   -   [閒聊]驚鴻一瞥之新小婦人Little Women 「有圖圖」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9530)

catch 2002-08-23 08:51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ngie murphy
說真的,這部是1994年的片,幾年前就看過,當然DVD是必收的(沒想到porsha還沒買到阿,下星期百視達會進數百片的特價DVD,看有沒有哥倫比亞的嚕!!!!)當時Kirsten才十三歲,薇諾娜瑞德也才二十二(歲月不饒人阿),DVD入手近半年,cable每播必看,可惜沒看到太多卡其兄對這部片的感想....

嗯 他的感想可能跟我差不多....[光看人家的身材, 其他的什麼都忘了:D]


引用:
「Little Women」年表 :
1868年 第一部小婦人於九月出版,被翻譯成三十多種語言
1888年 原著作者在三月6日去世
1912年 Alcott的故居"Orchard House"被美國視為一級古蹟,並開放為博物館供人參觀
1919年 小婦人首度登上大銀幕以默劇形式上映,Dorothy Bernard飾演"Jo"...
1933年 George Cukor執導的版本由Katharine Hepburn飾演"Jo"
1949年 小婦人"彩色版"導浪為Mervyn LeRoy,演員包括June Allyson、 Janet Leigh、Margaret O'Brien及Elizabeth Taylor....
1994年 12月11日在洛杉磯舉行最新版本的「新小婦人」首映會

By Angie Murphy

寫得這麼轟動, 感覺上地位好像跟真善美/亂世佳人/阿馬迪斯一樣"重量級":)

Ken.W. 2002-08-23 10:44 PM

新小婦人這部片之前曾特價過,我就是那時候收的,
看過一次,裡面著名女演員一堆,劇情受到原著影響
與我之前看過的同名戲劇相仿,當初其實是準備買來
收藏日後給孩子們看的名作改編電影,到不是針對那位
當年還幼齒的小女主角,不過後來看到她雀頻中選為spiderman
女主角,正好又可以拿來當作她成長過程的佐證,對我而言
收藏價值又提高了.
:D

卡其歲月 2002-08-24 09:05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ngie murphy
說真的,這部是1994年的片,幾年前就看過,當然DVD是必收的(沒想到porsha還沒買到阿,下星期百視達會進數百片的特價DVD,看有沒有哥倫比亞的嚕!!!!)當時Kirsten才十三歲,薇諾娜瑞德也才二十二(歲月不饒人阿),DVD入手近半年,cable每播必看,可惜沒看到太多卡其兄對這部片的感想....


不好意思ㄋㄟ∼
因為我一開電視就已經不知道演到哪裡了?
而且我只看了二十分鐘左右,來不及有心得
(急著出門,打工快遲到......)

不過,為了懺悔,我決定敗一片回來收藏:D
看起來我跟Ken.W.兄的目的是一樣的

catch兄,她哪時候哪有身材可言:p

感謝angie murphy對「新小婦人」的年表整理

卡其歲月 2002-08-24 12:59 PM

angie murphy兄
你買的那個跟這個版本怎麼不一樣?
這一個有中文字幕ㄟ!

是新出的嗎?而且只賣$16.7

銀色三冠王IS 2002-08-24 03:35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卡其歲月
angie murphy兄
你買的那個跟這個版本怎麼不一樣?

angie是母的... =.="'
在中和這邊的出租店上班..;)

送幾張松浦亞彌的圖過來給我吧..:D

卡其歲月 2002-08-24 03:55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銀色三冠王IS

angie是母的...
在中和這邊的出租店上班..;)

送幾張松浦亞彌的圖過來給我吧..:D


ㄟ∼你說蝦米!
你說angie是......
啊∼真是=.="'

要AYA是吧!沒問題

angie murphy 2002-08-24 05:44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卡其歲月
angie murphy兄
你買的那個跟這個版本怎麼不一樣?
這一個有中文字幕ㄟ!

是新出的嗎?而且只賣$16.7


三區哥倫比亞特價片沒記錯的話當初應該是338吧
三區當然有中文字幕,既然台灣有得買,就別冒險從海外寄回來了....^^呵~~
我是女生!!!!!!!!!!!!!!!!!!!!>_<

rtq827 2002-08-26 03:15 PM

我對Kirsten Dunst最大印象有80%還是停在"夜訪吸血鬼"裡那個鋒芒畢露的小女孩.所以一直到現在都沒辦法接受他竟然已經長降大了.還拍了降清涼的照片呀:)
就好像阿達一族裡的"wednesday"一樣(sorry.我想不起來這ㄍ女演員的名字)

卡其歲月 2002-08-28 09:05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tq827
我對Kirsten Dunst最大印象有80%還是停在"夜訪吸血鬼"裡那個鋒芒畢露的小女孩.所以一直到現在都沒辦法接受他竟然已經長降大了.還拍了降清涼的照片呀:)
就好像阿達一族裡的"wednesday"一樣(sorry.我想不起來這ㄍ女演員的名字)


你說的是克莉思汀娜蕾琪 吧!

我也粉喜歡她ㄟ∼
尤其斷頭谷裡的造型:D :D

fairy 2002-08-28 09:47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卡其歲月


你說的是克莉思汀娜蕾琪 吧!

我也粉喜歡她ㄟ∼
尤其斷頭谷裡的造型:D :D

克莉思汀娜蕾琪是個非常有個性的女演員
不但不願意減肥∼
接的戲多半朝向獨立製作的非商業片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29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