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影片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7)
-   -   "顫慄空間SB"沒有中文字幕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9185)

zebraw 2002-07-18 03:33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en.W.

if
1.台灣的SB版跟隨一區
2.一區又沒中文字幕
then
三區發的可能就...
:)


Ken.W.兄在暗示可能不會有sb版嗎...
那.....:(

Ken.W. 2002-07-18 03:53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zebraw


Ken.W.兄在暗示可能不會有sb版嗎...
那.....:(

我主要是在推測Eguchi在第一頁說的原因,
按照這個資訊我確實也是這麼想,不過還是片子正式出了
最準.
:D

Eguchi 2002-07-18 03:57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en.W.

我主要是在推測Eguchi在第一頁說的原因,
按照這個資訊我確實也是這麼想,不過還是片子正式出了
最準.
:D


嗯!我的理由和KEN兄一樣,
「哥倫比亞」是出了名的「省錢」,
除非這片的發片政策和以往不一樣,
畢竟這是第一次新片就發SUPERBIT,
或許會開先例,一、三區分開製作也說不定。

Emmanuel 2002-07-18 04:38 AM

還好對我沒什麼影響~~很想看本片影音的實際表現,反正一區已經很多,所以當然不差這片囉。

chechi65 2002-07-18 06:50 AM

純粹個人推測:

本片的三區版權是博偉的,所以應該會跟空軍一號一樣;SB版只有一區有,且沒有中文字幕。

hanslucifer 2002-07-18 07:20 AM

真令人失望
期盼很久說

coppermine2001 2002-07-18 08:48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hechi65
純粹個人推測:

本片的三區版權是博偉的,所以應該會跟空軍一號一樣;SB版只有一區有,且沒有中文字幕。


電影是BV代理的沒錯,但DVD的發行權和BV沒有認何關係,是Columbia發行,
R3由得利代理!!

zebraw 2002-07-18 07:05 PM

這就可惜了,如果sb沒有中文的話,
那...只能敗三區的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5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