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影片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7)
- - "顫慄空間SB"沒有中文字幕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9185)
|
|---|
引用:
Ken.W.兄在暗示可能不會有sb版嗎... 那.....:( |
引用:
我主要是在推測Eguchi在第一頁說的原因, 按照這個資訊我確實也是這麼想,不過還是片子正式出了 最準. :D |
引用:
嗯!我的理由和KEN兄一樣, 「哥倫比亞」是出了名的「省錢」, 除非這片的發片政策和以往不一樣, 畢竟這是第一次新片就發SUPERBIT, 或許會開先例,一、三區分開製作也說不定。 |
還好對我沒什麼影響~~很想看本片影音的實際表現,反正一區已經很多,所以當然不差這片囉。
|
純粹個人推測:
本片的三區版權是博偉的,所以應該會跟空軍一號一樣;SB版只有一區有,且沒有中文字幕。 |
真令人失望
期盼很久說 |
引用:
電影是BV代理的沒錯,但DVD的發行權和BV沒有認何關係,是Columbia發行, R3由得利代理!! |
這就可惜了,如果sb沒有中文的話,
那...只能敗三區的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52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