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高點補習班的VIP卡........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7157)

生魚片 2002-06-10 06:43 AM

再推~~

catkingwang 2002-06-10 08:50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ets

vip卡有分好幾種等級,您要哪一種啊?:rolleyes:




我要學費可以打八折的卡.....>_<....因為補習費太貴啦.......

希望各位大大能幫忙一下.....:)

pets 2002-06-10 04:1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atkingwang




我要學費可以打八折的卡.....>_<....因為補習費太貴啦.......

希望各位大大能幫忙一下.....:)

晚上翻箱倒櫃找一下~
我也不確定我是哪一張..不知道丟哪去了~~:rolleyes: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2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